入黨轉正單位鑑定

xx同志於xx-xx年x月x日起在xx-x工作,試用期xx-x。試用期間,其優秀表現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肯定。

該同志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活動中能認真學習,認真分析總結自身情況,積極改進,將理論套用到實踐中。在平時工作生活中,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和同事們以誠相待,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該同志綜合素質好,業務能力強,學習能力強。能比較全面地掌握xx知識和我單位主要職能和重點工作,有較強的溝通能力,能夠勝任自身的本職工作。

該同志謙虛謹慎,勤奮好學。能夠積極主動地學習政治、業務知識,勤於鑽研,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理論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

該同志愛崗敬業,認真負責。在單位組織的各項業務學習考核中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能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還能夠協助其他同志開展各項工作。

該同志作風優良,廉潔自律。嚴格遵守《xx-xx》,始終堅持自警自勵,以學習提高自我,以學習增強貫徹執行黨風廉政建設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中,xx同志認真履行公務員應盡的義務,圓滿完成單位交給的任務,本單位認為xx同志已具備一名合格xx所應具備的主要條件,根據相關規定,單位同意其按期轉正。

2.

自xx年8月進入公司以來,本人一直以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力求在工作、學習上有進步,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理論學習方面:本人積極參加黨支部的組織生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認真學習黨的xx屆六中全會的精神、胡-錦-濤書記“xxxx”精神、方永剛同志先進事跡等理論知識。同時,作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本人還認真學習與工作相關的網路、視頻等相關知識,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類業務培訓,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和工作能力。

工作方面:一是本人積極向領導前輩們學習他們好的經驗,好的方法,通過一步一步學習、一點一滴積累,進一步提高自身的業務知識能力水平;二是通過主動請纓出差,在實踐中鍛鍊自身協調能力和工作能力,在帶隊施工過程中,發現存在問題,積極向領導們請教,加以改進。

存在的不足:一年來,本人在思想、工作等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與優秀黨員的標準、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還存在一定差距,今後我將更加努力、勤奮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黨性修養,不斷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積極向優秀黨員的標準靠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