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2017第三季度自我鑑定評價

時間過得真快,從我成為預備黨員開始到現在已經快一個季度的時間,在組織的關懷下,我的思想不斷的得到了磨練和提高。

暑假裡,也有到外面進行了暑期社會實習,實習工作的地方條件非常艱苦,白天外面將近4多度的高溫,晚上睡的地方卻只有一把小電風扇。很多次都想回家不幹了,但還是咬牙堅持到了最後。在這期間,真的也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好的鍛鍊。

如今,已回到了學校里,自己已是一名大三了,馬上要面臨畢業找工作了。那天,在接新生的時候,看著一個個稚氣未脫,有點害羞的新生,真的有點羨慕她們,而我們則要面臨找工作的壓力。曾經,我一直想著要專生本,這個想法從未放棄過,但最近也找了一些老師了解過,有的也建議我還是去找工作吧,即便考上以後出來還是要面臨找工作的壓力,這樣,一方面也可以減輕家裡負擔,一方面也可以及早的進入社會了。思考再三,我也非常想幫家裡減輕負擔了,也許是時候放棄了。

難過了一個禮拜,整天不知道要幹嘛,沒有目標是迷茫的。現在,我知道自己每天要做哪些了,充實的過好每一天,我喜歡忙碌後的那一種踏實,只要問心無愧,只要無悔,便是成功。

查看更多:
2024年最新預備黨員個人自我鑑定(精選)
預備黨員季度考察自我鑑定
預備黨員自我鑑定(精選3篇)
2017預備黨員的自我鑑定
大學生預備黨員一年預備期自我鑑定
企業預備黨員的自我鑑定
基層幹部預備黨員自我鑑定
2016預備黨員季度鑑定表
預備黨員自我鑑定總結
最新預備黨員自我評價模板2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