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黨在我心中作文1000字

黨在我心中作文1000字(1):

小時候,黨在我心中是映照著紅旗的隆隆炮火,是攻城拔寨勇往直前的人民解放軍的嘹亮軍歌,是潘冬子嚮往的紅星,是八角樓上點燃的燈火,是紀念館中斑斑的血衣,是“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劉胡蘭振臂高歌,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焦裕祿留給蘭考人民的新生活,是牆上的巨幅畫像中毛主席莊嚴宣告的新中國…… 那時候,黨在我心中是遙遠而神奇的.從南湖上的畫舫到陝北的寶塔山,從井崗山到延安,從四渡赤水到百萬雄師過天塹,展開的是一幅傳奇般的畫卷.繫上紅領巾的我開始注意,家鄉的泥濘小路變得寬敞平坦,偏僻的小城裡人們的歡聲笑語迴蕩在藍天,大人們說:"黨的政策好啊!"黨在我心中,變得偉大、親切、看得見。

在黨的指引下,成長的道路充滿動力與生機.雷鋒這個好榜樣的力量讓我思考怎樣去學習和做人。國慶節天安門廣場上洋溢的壯志與豪情,體現的力量與胸襟,讓每一個炎黃子孫驚嘆和自豪於在黨的領導下,祖國取得的偉大成就.香港、澳門回歸的莊嚴與喜慶,讓世界看到中國的強盛與尊嚴.黨的政策讓中國人揚眉吐氣,挺直脊樑,信心百倍地面對機遇與挑戰.西部大開發的決策賦予了荒漠新的希望詩篇.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一首歌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么的鮮艷;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影片中的英雄人物會因為“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拋頭顱、灑熱血仍無悔無怨。黨在我心中,漸漸變得崇高、清晰、新鮮。

祖國正在前進,黨正在發展,我正在成長,黨已深深地烙在我心中.我知道,我還會繼續為他感動,為他雀躍,為他思索.從那時起,黨在我心裡是一座豐碑,是一個燈塔,是一面旗幟,讓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奮進。於是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成了我最大的心愿。歲月如梭,我蛻去青澀,在這個黨性鍛鍊的大熔爐里,我快速的成長著。孔繁森、李素麗、陳金水這些優秀黨員的事跡一次次感動了我。在和平年代,沒有戰爭,沒有硝煙,他們的身影出現在最艱苦、或最平凡的崗位上,但他們一樣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把自己的寶貴青春和滿腔熱血奉獻給了我們的祖國和人民。他們讓我更堅定了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決心。我努力學習,認真工作,終於在1996年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在鮮紅的黨旗下宣誓的那一刻,我是如此驕傲和自豪。

黨在我心中,又是那樣的睿智、成熟、卓有遠見.歲月的長河終於匯入了二十一世紀的洪流,面對著錯綜複雜的國際局勢,面對著日趨激烈地國力競爭,黨任重而道遠。在前進的道路上黨還面臨著許多矛盾和問題,我們和西方已開發國家在很多方面還存在著距離。有些人因此產生疑慮,擔心黨能否經受住考驗,能否在機遇和挑戰並存的國內外條件下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前進。去年年初,黨中央提出在全黨範圍內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作為一名基層普通黨員參與其中。在這幾個月中,我認真學習了《讀本》和《黨章》,重溫了黨的歷史,我陷入了沉思。我們的黨歷經風雨、歷經坎坷,幾十年來勵精圖治,粉碎了西方國家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解決中國人民溫飽問題的預言,帶領全國人民走出了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香港回來了,澳門回來了,中國終於崛起於世界的東方,重顯東方巨龍的風采。試問還有哪一個政黨能創造這樣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