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作文1500字多篇

黨在我心中作文1500字 (1):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孩提時代就已熟悉的歌曲時常在我耳邊響起,令人情不自禁地乘著歌聲思緒飛揚。

記得小時候,我就是從這首雄壯的歌曲中了解“共產黨”的,伴著這首歌,我進入了中學時代,在對知識的不斷探索中,開始對黨有了進一步了解,懂得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政黨。如今,踏著這首熟悉的鏇律,我邁進了大學校門,通過在大學裡對黨的進一步了解和對人生的思考,我對黨的感情進一步加深了,我渴望自己有一天好能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她的光榮一員。於是,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於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相信在黨的培養下,我的思想境界會得到更大提高。

我之所以渴望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被她光輝燦爛的歷史所驚嘆。中國共產黨所走過的八十多年,雖只是人類歷史長河中短暫的一瞬,但在歷史舞台上書寫的卻令全世界人民為之讚嘆的一筆。翻開新中國的史冊,一部波瀾壯闊的畫卷躍然紙上。黨一直帶領人們在振興中華民族的道路上堅韌求索。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像綴於天幕下璀璨的明星,顯示了我們黨無窮的智慧和理論的創新精神。在這些理論的指導下,我們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全國從一窮二白,人民幾乎食不裹腹,到實行改革開放,全國基本實現小康並步伐有力地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邁進。在這其中,出現了多少優秀的共產黨員,又出現了多少一心為民的人民公僕:牛玉儒、叢飛、任長霞,這些熟悉的名字在我們的耳邊迴響,他們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黨和人民奉獻著自己的光和熱,以自己切實的行動闡述了黨的光輝,感動著你我的內心,點燃了我們心中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無論是災難深重的戰爭年代,還是蓬勃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時期,我們的黨始終走在戰鬥的第一線,領導各族人民為祖國的繁榮與民族的振興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勇敢探索和實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國共產黨正是用自己的行動來實踐這一宗旨。八十多年的光輝歷程向全世界昭示:古今中外的任何一個階級、任何一個政黨都沒有像中國共產黨這樣為國家和人民作出巨大的犧牲與貢獻。無論是戰爭年代還是和平年代,有多少共產黨人為國家、為人民拋頭顱灑熱血,前赴後繼,無怨無悔,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黨旗增添了光輝。

今天,當我們座在寬敞明亮的大學教室里,當我們漫步在鳥語花香的大學校園時,我們是否想到過無數先烈的奮鬥呢?我們是否想到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呢?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們應當作出自己無愧的選擇。所以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以黨員標準來要求自己,希望自已能為人民盡一份力。也許有人會問:“加入共產黨跟為人民做事有什麼關係呢,不加入就不能為人民做事了嗎?雖然不加入共產黨也能為人民做事,但有時候我們想時時時為別人著想,無私的地為別人做事,難免會動搖,於是便需要一樣東西來約束我們,來激勵我們,而共產黨為的就是人民,能讓人民過上好日子,要是入了黨就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更好地為別人服務啊。”這也是我入黨的原因,因為我心中有一個永恆不變的信念“多為人民做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