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立刀導遊詞系列之新年歡迎詞

各位遊客朋友大家好,我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業上揚鞭催馬,生活中中洋洋得意,羊年發洋財!咩~。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劉,叫做劉峰,有一首歌大家都很熟悉——《東北人都是活雷鋒》,一百年後沒準這首歌就要改改了——改什麼?《東北人都是活劉峰》!我這話說的是大了點,但是我為大家盡心盡力服務的決心可不小,所以在您的旅途過程中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無論份內還是份外,只要我力所能及,一定竭盡全力為您服務——東北話講——有事您說話!

現在新年伊始,大家出來玩的目的就有一個——什麼啊?開心!大家知道米盧倡導的快樂足球,我們今天就要來一次快樂旅遊!這您該問了,我們出來旅遊自然就是為了開心快樂,你說的這個快樂旅遊應該怎么理解?其實這不一樣,快樂首先應該從自己做起,為什麼這么說呢?快樂主要是一個心態問題,說白了就是自己給自己充電——本來只有一點點開心的事情,咱們自己給他擴充為一百個開心的理由,打個比方啊——比如說我們的地陪說了一個小笑話,本來您只想微微一笑——不行!您的哈哈大笑!為什麼,這一來是對您自己有好處,笑一笑,十年少,我們每次開懷大笑的時候會活動面部97塊肌肉,能有效的減少皺紋的堆積,您自己年輕了,對您有好處吧,二來對我們導遊也有好處,您這么捧我們的場,這么支持我們的工作——這要比您給我們小費都讓我們高興,您說是不是?我們再舉個例子,好比說您想誇我兩句,說我小伙挺精神的,您別隨便一說就完了——您得這樣——哇!靚仔啊!您只要這么一說——小劉我馬上就跟打了興奮劑似的,為您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聽我說了這么多,您該說了——行了小劉,以後我們有什麼事情就找你了,其實也不是這樣,我得把我們的分工和大家說一下——我是段陪,您在東北旅遊的全過程中都是由我陪同的,我就好像在旅遊過程中的保姆,要說真正的管事的——還得是我們的地陪——小X,喔,您說了,敢情你說這么熱鬧,不是你最重要啊?那你先上來說個什麼勁?——這我還得先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先上來說呢?大家也看到了,我們的地陪導遊小姐長的這么漂亮,大家肯定喜歡她多一點,人家本來就占人和,所以我就搶了一個天時,用我們東北小品演員黃宏的話講——甭管講得多差,先混個臉熟!

星海公園導遊詞 ·瀋陽故宮導遊詞 ·怎樣說好迎接詞 ·雷鋒紀念館導遊詞

好了,說了這么多,不耽誤大家更多的時間了,接下來請我們的地陪導遊小X為大家做更精彩的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