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權轉讓契約(樣式二)

郵政編碼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

電話號碼_______; 電話號碼_______;

電 傳________; 電傳_______;

傳 真________; 傳真_______;

電報掛號_______; 電報掛號_______;

任何一方可變更以上通知和通訊地址,在變更後____日內應將新的地址通知另一方。

第十三章 適用法律及爭議解決

第四十一條 本契約訂立、效力、解釋、履行及爭議的解決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保護和管轄。

第四十二條 因執行本契約發生爭議,由爭議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同意向____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當事人雙方不在契約中約定仲裁機構,事後又沒有達成書面仲裁協定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十四章 附則

第四十三條 本契約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代理人)簽字,並經有權一級政府批准後生效。

第四十四條 本契約採用中____兩種文字書寫,兩種文字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兩種文字如有不符,以中文為準。契約的中文正本一式____份,雙方各執____份。

第四十五條 本契約於___年___月___日在中國____省(自治區、直轄市)____市(縣)簽訂。

第四十六條 本契約未盡事宜,可由雙方約定後作為契約附屬檔案。契約附屬檔案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中華人民共和國_____省 _____

(自治區、直轄市)___市 _____

(縣)土地管理局(章) _______(章)

法定代表人(委託代理人) 法人代表人(委託代理人)

__________(簽字) (簽字) ________

附屬檔案:

土地使用條件(成片開發經營項目)

一、成立開發企業

1.1 土地使用者須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成立從事土地開發經營的開發企業,開發企業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鎮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和轉讓暫行條例》規定取得開發區域的土地使用權。開發企業依法 自主經營管理,但在其開發區域內沒有行政管理權和司法管轄權,開發企業與其他企業的關係是商務關係。

開發企業的經營活動應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法規,其合法權益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保護。

二、界樁定點

2.1 《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契約》(以下簡稱本契約)正式簽訂後____日內,____市(縣)土地 管理局會同開發企業依出讓宗地圖各界址點實地核定所示座標的界樁;面積無誤後,雙方在出讓宗地圖上籤字 認定。界樁由開發企業妥善保護,不得私自改動,界樁遭到破壞或移動時,應及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