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轉讓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

住所地: 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住所地: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並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之規定,現就與乙方受讓甲方擁有的部分房地產(國有土地使用權地號為__________)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望雙方共同遵守:

一、乙方擬受讓的房地產占地面積總計__________畝,四至見附圖。

二、因依據甲方現有房地產狀況無法進行土地使用權轉讓, 故乙方同意在本契約第一條約定的範圍內出資建設廠房。

三、甲、乙雙方承諾:一但完成開發投資總額(以工程造價部門的預算額為準)的__________%,雙方立即簽訂房地產轉讓契約,在該契約中雙方明確約定轉讓的土地價款為人民幣__________萬元。

四、甲、乙雙方均不得以任何理由違反本契約:

1、若甲方違約,除向乙方返還乙方已實際發生的工程款(包括利息)外,還需向乙方支付違約金__________元。

2.若乙方違約,則應向甲方支付違約金__________元。

五、乙方必須於本契約簽完後__________日內各甲方支付__________萬元房地產轉讓款,餘款__________萬元在以後的房地產轉讓契約中再行約定。

六、為擔保上述款項及有可能因違約而發生的工程款(包括利息)違約金及簽定房地產轉讓契約,甲方願將其擁有的__________畝國有土地使用權抵押給乙方,雙方在簽定抵押契約後至崑山市國土資源局辦理抵押登記手續,該抵押契約是不可撤消的契約,主契約無效,抵押契約仍有效。

七、除非經甲、乙雙方書面確認,本契約不得擅自變更、解除。

八、在履行契約過程中若有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若協商未果,則各方均有權提交房地產所在地的法院以訴訟的方式解決。

九、本契約壹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並在雙方蓋章、簽字後生效。

附1、土地四至圖(略)

2、抵押契約(略)

甲方 乙方

契約簽定地:

契約簽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