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購銷契約(一)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

甲方(買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賣方)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時間:______年_____月____日

一、成交房屋

房屋座落或名稱

類別

棟號

單元

層次

房間號

建築面積(m2)

單價(元)

合計金額(元)

預 購 價 款

定金%

第一次預付款%

第二次預付款%

第三次預付款%

二、甲方須向乙方提交購房計畫____________平方米。

三、房屋交付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四、雙方協商房屋單價一次包定。

五、代收煤氣管道費每戶______元,電視天線費______元。

六、預購付款結算辦法。

1.簽訂契約時,甲方必須向乙方交納購房定金。甲方不履行契約,無權請求返還定金。乙方不履行契約,應當雙倍返還甲方定金。契約履行定金可抵作購房價款。

2.自簽訂契約後,甲方應在10日內預付第一次購房價款。工程主體完工後預付第二次購房價款。工程竣工移交時結清購房價款。

甲方逾期付款,按中國人民銀行有關延期付款的規定向乙方償付逾期滯納金。

七、乙方如因計畫、設計變更等原因不能履行契約,應提前通知甲方,雙方協商可另行安排房屋,甲方亦可解除契約。乙方在_____日內返還預收房款,不計利息。

八、本契約自雙方單位蓋章、法定代表人簽章、工商行政管理機關鑑證後正式生效。至乙方給甲方鑰匙之日起失效。

九、從交付房屋鑰匙之日起,在十二個月內發現因施工質量影響生產、生活的 ,由乙方在限期內負責維修。

十、產權歸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一、如需提供擔保,另立契約擔保書,作為本契約附屬檔案。

十二、解決契約糾紛的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三、本契約正本貳份,副本_____份。

十四、其他約定事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買方)

單位名稱:(章)

地址: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

電話:

開戶銀行:

賬號:

郵政編碼:

乙方:(賣方)

單位名稱:(章)

地址: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

電話:

開戶銀行:

賬號:

郵政編碼:

鑑證意見:

經辦人:

鑑證機關:(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