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動拆遷、市政配套協定書

委託方:___________________人民政府(以下稱甲方)

受託方:_____________房地產經營公司(以下稱乙方)

根據_______房屋土地管理局與______公司於______年_____月日簽訂的《______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契約》的有關規定,甲方與_____於_____年______月___日簽訂《動拆遷、市政府配套契約書》。根據該配套契約書的相應規定,甲方將有關該批租地塊的動拆遷和市政配套事項委託乙方具體實施。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條款,供雙方遵照執行。

第一條甲方委託乙方的前提:乙方已完全了解_____房屋土地管理局與______公司所簽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契約》(下稱出讓契約)規定的全部內容,完全了解並承認甲方與公司所簽的《動拆遷、市政配套契約書》(下稱配套契約),同意以此作為簽訂本協定書的前提。

第二條甲方委託乙方實施動拆遷、市政配套的範圍和期限:

(一)委託範圍:甲方將配套契約規定的出讓地塊的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全部委託乙方具體實施,該地塊共占地平方米。地塊中間另有一條規劃道路的動拆遷和場地平整、市政配套工作。

(二)乙方的責任是:除負責出讓地塊內的居民、單位動拆遷和安置外,按照要求將供水、供氣(煤氣)、排污、排雨、電話等市政配套設施接到地塊紅線及道路紅線邊緣。

(三)具體工作內容及期限:

1.乙方負責組織實施地塊內居民、單位的拆遷安置補償工作,並確保居民以上動遷現房,臨時過渡期不得超過______個月。乙方在_____年____月_____日前完成居民、單位動拆遷工作,並將建築垃圾和廢棄物運出場外,並平整土地、填埋溝浜。在填埋溝浜前,通知建設方_____驗收人員到現場察看並認可後,方可填土。

2.土地平整的標準高度為根據工程地質報告取值_______,地塊範圍內高低差小於______。

3.乙方在____年___月____日交地時,同時須完成施工臨時用電、用水及通訊的配套。具體容量為:供水______;供電_____;直線電話_______。

4.乙方須將大市政配套管道施工分別鋪設到出讓地塊內因道路分割為兩地塊的各自紅線邊緣。具體接口位置的確定, 由甲方在簽約後六個月內通知乙方。

5.在本協定書籤訂後三年(即三十六個月)內,乙方須完成大市政配套。具體容量為:

總用水量: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水量: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總裝接容量:____________________

總排水量:____________________

煤氣總用量: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用電裝容量: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乙方接受甲方的委託,並保護按甲方與_______公司配套契約的限期要求完成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對此,乙方將另行出具由法定代表人和項目負責人共同簽名的承諾保證書作為本協定的附屬檔案一。(承諾保證收內容詳見附屬檔案1)

第四條根據______________房屋土地管理局對全市地價的平衡,區人民政府確定該地塊熟地樓面價為每平方米____________美元(大寫:_______美元),容積率為_____萬平方米/公頃,地塊內可建總建築面積為________平方米。批租總地價為___________美元(大寫:______美元),其中____部分即______美元(大寫:______美元)作為出讓金,由_____公司直接繳付給_____________房屋土地管理局。另_____部分即_____美元(_______美元)作為地塊動拆遷市政配套費用由_______公司依照規定的期限匯入甲方指定的銀行帳戶。其中的_______計_______美元(_________美元)作為甲方城市建設基金歸甲方所有。

第五條因本地塊前期開發成本大,甲方已與_________公司在配套契約所確定的動拆遷和市政配套費用外,達成動拆遷和市政配套的補償協定,補償費以可建總建築面積每平方米_____美元(大寫:_______美元)計,共___________美元(_________美元),甲方同意此筆補償費全部由乙方統一用於履行本協定。

第六條上述第四、五兩項費用合計為_____美元(大寫:_____美元),即為乙方履行本協定的總費用。乙方承諾:所有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以此總費用包乾使用。此外,不再向甲方提出任何費用要求。

第七條甲方收到_____公 司的美元進入自動結匯帳戶,由結匯銀行按收款當天美元與人民幣的匯率結算成人民幣。甲方應及時將收到收款和結匯情況通知乙方。甲方用結匯後的人民幣向乙方支付動拆遷和市政配套費用。

第八條鑒於乙方在開發此地塊時曾與各有關單位發生過合作開發關係,並先後簽訂過有關協定,約定該地塊前期開發的分部分項的開發和權利義務關係,甲方視乙方為履行本協定的總包單位,有關單位為分包方。現乙方已與各有關單位達成協定,約定:乙方與各有關單位原簽訂的協定中有關各方承擔相應動拆科技支農遷內容不變。乙方應按協定的規定,在各有關單位完成各自相關的動拆遷、市政配套工作後支付相應的費用。乙方與各有關單位的協定及原合作契約作為本協定的附屬檔案二。

第九條為確保本協定和甲方與______公司所簽配套契約的全面(正常)履行,乙方同意甲方對因履行本協定所獲得的動拆遷、市政配套費用的使用區別不同情況進行監管。但此種監管不否定乙方獨立履行本協定的主體地位。

第十條甲方根據與________公司所簽配套契約中規定的數額及付款進度按以下不同的情況對歸乙方使用的動拆遷和市政配套費用進行監督、管理:

1.甲、乙雙方同意:甲方對乙方用於履行本協定的動拆遷、市政配套資金的監管,適用計畫用款、專款專用、按形象進度付款的原則。

2.根據甲方與日本方簽訂的配套契約規定的動拆遷及市政配套費用的付款進度,乙方提前編制用款計畫報甲方認可。經甲方認可的用款計畫,是甲方撥付本協定規定的全部動拆遷和市政配套費用的依據。

3.乙方作為總包方與作為分包方的各有關單位的前期費用,由乙方與各分包方直接結算。為減少流轉環節,確保資金的專款專用,乙方支付各分包方的費用,由甲方按乙方編棉是的用款計畫撥付乙方並由乙方直接背書給各有關單位。

4.乙方實施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的管理費、利潤以及前期墊付資金等費用,則由甲方按乙方編投影的用款計畫直接撥付給乙方。

第十一條甲方對乙方實施本協定的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的進度和質量有權進行監督、管理,並有否決權,即當乙方履行本協定進度嚴重脫期,質量明顯不符合要求,並影響甲方與________公司簽訂的配套契約的正常履行時,甲方有權單方面終止本協定,並直接委託其他單位繼續履行本協定,由此造成的損失均由乙方負責。乙方同意接受甲方的監督、管理,並承認甲方享有進度、 質量否決權。

第十二條乙方在完成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時應書面通知甲方進行驗收。驗收通過方可辦理移交手續。在辦理移交手續時,乙方須將有關的資料和所有有關配套單位或部門的批文或證明檔案一併交給甲方。

第十三條乙方未按本協定規定的期限完成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或因不符合質量而延期交地,應承擔延期每日支付_____元人民幣的違約責任。乙方除支付違約金外,仍須按本協定第二條規定繼續完成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

第十四條乙方應嚴格管理,全面履行本協定。凡與乙方有分包關係即實施分部分項動拆遷、市政配套的各有關單位,乙方均應同樣嚴格控制其進度和質量。各有關單位的違約和疏忽,均視為乙方的違約和疏忽,並由乙方承擔違約責任。

第十五條乙方在履行本協定過程中,如遇有地震、颱風、水災、火災等自然災害或遇到戰爭等人力不可預見、不可避免的情況,致使本協定不能履行或不能按規定履行,乙方可免除違約責任。但須將遭受不可抗力的詳情書面報告甲方並提供有關證明檔案,證明檔案須經公證機關公證。

第十六條本協定未盡事宜或在履行過程中出現的新情況,雙方可簽訂補充協定或備忘錄予以明確。

第十七條本協定所有附屬檔案均為協定組成部分。

第十八條本協定於____年____月___日簽訂。協定一式正本五份,副本二份。雙方各執正、副本一份。_________房屋土地管理局、_______人民政府建設委員會、___________規劃土地管理局各執正本一份。各正副本同具效力。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房地產經營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附屬檔案

承諾保證書

本公司已與____________人民政府達成《委託動拆先富起來、市政配套協定書》。本公司承諾:承認_______人民政府與______公司簽訂的《動拆遷、市政配套契約書》作為本公司接受委託的前提,保證按雙方所簽協義書規定的期限和要求完成出讓地塊的動拆遷和市政配套工作,並保證按協定規定接受_______人民政府的監督和管理。

此致

______ _人民政府

保證人:_____________房地產經營公司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項目負責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