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補償安置資金監管協定書

甲 方:

乙 方:漳州市房地產管理局

丙 方:

根據漳政[]地____號用地批文及其他檔案,甲方擬實施“________”建設項目的房屋拆遷。依照國務院《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第二十條規定,為了加強拆遷補償安置資金的使用管理,甲、乙、丙三方經協商達成以下監管協定:

一、丙方受乙方委託,對甲方拆遷補償安置資金的使用進行監管。

二、甲方須在丙方開設拆遷補償安置資金專用帳戶,帳戶號為________ 。

三、經初步測算,整個地塊房屋補償安置總金額為____萬元,甲方應在本協定簽訂後三日記憶體入拆遷補償安置專用資金為____萬元,占總補償資金的____%,剩餘拆遷補償資金____萬元應於____年____月記憶體入。

四、資金監管的期限:自首期拆遷補償安置資金進入專用帳戶之日起至開發片區驗收合格之日止。

五、監管方式:

1、甲方應於拆遷公告發布後三日內,將拆遷範圍的被拆遷人、房屋承租人名單及房屋門牌號經乙方確認後提供給丙方。甲方如需拆遷補償安置資金用於購買安置房、貨幣安置補償及安置房建設資金時,經乙方確認後,憑乙方出具的拆遷安置補償資金支付審批表,丙方方可支付。

2、甲方經乙方批准同意後,可按照進入專戶總資金5%的比例提取部分資金作為備用,用以支付發布拆遷公告、拆遷業務費、過渡費等;甲方在使用中可自由支配,但丙方須控制其備用金額度不得超過到帳資金的5%。

3、甲方如在規定期限內未將拆遷補償安置資金全部存入在丙方開設的專用戶頭,丙方應書面方式及時通知乙方。

4、丙方應提存拆遷安置資金總額的2%____元待開發項目驗收後,經乙方確認,丙方方可支付。

六、違約責任:

1、甲方如未能及時將補償安置資金存入丙方資金戶頭或弄虛作假將資金挪為他用的,除了承擔拆遷補償安置工作滯後的一切後果外,乙方還將根據拆遷法規定予以處罰。

2、丙方如未按上述條款執行,而引起甲方將資金挪為他用的。丙方有責任自行籌集資金替甲方墊付拆遷補償安置費及違約費用。

3、因乙方監管不力,引起補償安置資金挪為他用的,則追究乙方具體工作人員的責任。

七、其他:

八、本協定一式肆份,三方各執一份,拆遷實施單位一份。本協定自簽訂之日起生效,各方應嚴格遵照執行。 

甲 方: 乙 方:

(簽章) (簽章)

年月日年 月 日

丙 方:

(簽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