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購房屋委託協定樣本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被委託方):家天下房產代理有限公司

依據有關法律規定,在自願、平等和誠信的原則下,就甲方委託乙方從事房屋購買事宜,雙方達成如下協定:

一、乙方責任

1、在委託期限內認真地為甲方儘快尋找適合甲方要求的房屋。

2、在委託期限內向甲方不限量地提供房源直到滿意為止。

3、協助甲方同房屋出售人簽訂買賣契約等程式。

二、甲方責任

1、不得與乙方介紹過的房主自行成交,否則乙方有獲得本協定中約定的代理佣金。

2、不得將乙方提供的賣方信息資料轉交他人。

三、服務報酬

如乙方為甲方尋找到合適的房產,甲方應在簽訂《房屋買賣契約》時,向乙方支付總房款的0.6%作為委託費用,計金額________________元整。

四、違約責任

甲方不得與乙方介紹過的賣方自行成交,否則視為甲方違約,甲方必須支付乙方本協定中約定的佣金。

五、履行本契約而發生的一切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應提交溫州市仲裁委員會裁決。

六、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房產經紀人(簽字):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時間: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