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祝福語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

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教育兒子要視錢財如糞土,兒子就此認為糞土就是錢,一天兒子去買東西,當老闆向他要錢時,他就脫下褲子說:老闆您等等吧,快出來啦!

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爸爸!

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伯父,今天是父親節。我給我爸爸發了簡訊,很想也為您發一條……只是現在還有點勉強,要不然今年就算個預熱,明年我再給您過?先把您的千金嫁給我吧。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孩子要借今天的節日謝謝您,祝老爸節日快樂

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父親節,發一條簡訊,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爸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