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賀詞

父親別太抽勞,有事讓兒女來代勞;父親別牽掛,兒女過得都挺好;父親節到,願父親開心快樂無煩惱,健康平安身體好!祝父親幸福吉祥!

你為撫育兒女累彎了腰,為你兒女的前程愁白了頭,你為家庭幸福付出了太多,今天是父親節,在此我要對你說:父親你辛苦了,祝你幸福健康!開心快樂!

父愛是嚴厲的,父愛是剛毅的,父愛是博大的,父愛是深邃的,父愛是寬容的,父愛是善良的,是父愛將我滋養大,我要用快樂來報答您,讓您笑容滿面,我要用幸福來報答您,讓你幸福長壽,我要用吉祥來報答您,讓您順暢無憂。父親節快樂!

艷陽高照,“父愛美好”;佛光普照,“父愛無限”;風雨無阻,“父愛溫暖”;山高路長,“父愛深長”;父親節里,送上祝願;父親吉祥,一生長安!

老爸很帥氣,走路很神氣,天生有才氣,渾身揚正氣,工作很銳氣,頭頂有紫氣,周圍有祥氣,做事有運氣,人緣很旺氣,處處是喜氣,終生有福氣,父親節祝親愛的爸爸,永遠年輕,喜氣洋洋。

親愛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人世間的苦有三分,您卻飽嘗了十分,感動天地的父愛,辛勞汗水最多的父愛。父親節到了,孩兒用心祝福你:健康平安,一生吉祥!

心中有千言萬語要對你說,話到嘴邊卻發現語言是那么蒼白,心中有許多為你而感動,卻不知道如何才能報答你的養育之恩,今天父親節,我要對你說:父親謝謝你,你辛苦了。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父愛如山,給了我堅強的依靠;父愛如天,給了我廣闊的天空;父愛如火,給了我前進的光明。老爸,父親節到了,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有一種溫暖叫太陽,有一種明亮叫星光,有一種遼闊叫海洋,有一種聖潔叫白雲,有一種偉大叫父親。父親節來臨之際,子女們衷心的祝願您:福如東海闊, 壽比南山高,夕陽無限好,晚霞更輝煌。

朦朧時候,父親是一座大山,坐在他肩頭,總能看的很遠;懂事時,父親是一棵倔強的彎松,才發現我的分量是這樣重。父親節,父親是深深的牽掛。祝福親愛的父親快樂!

你用寬容包容了我的任性,你用耐心容忍了我的無理取鬧,你用堅強教會了我夢想要自己去創造,老爸,謝謝你這些年教給我的,父親節到了,不在身邊的我只能發條簡訊祝您身體健康。

小溪依戀清泉,小草依戀故土,小鳥依戀藍天,兒女依戀父母,永遠忘不了童年,永遠想依偎在父母身邊。親愛的老爸老媽,父親節來臨之際,兒女獻上最衷心的祝福,祝願二老體健心悅每一天。

父親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探索世界的神奇;是一座高山,蘊藏著萬物,強壯我們的身心;是一縷春風,吹來溫暖,帶來勃勃的生機;是絲絲春雨,細細密密,滋潤著大地。又到父親節,對天下所有的父親說一聲:節日快樂!父親節祝福語

一肩挑起生活的重擔,壓彎了脊樑,蒼老了容顏;一手遮擋歲月的坷絆,染白了青絲,滄桑了流年;一心撐起家庭的航帆,淡漠了榮華,忘卻了茫然。父親節里,祝父親健康長壽,幸福永久,孩子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