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潔服務契約

甲方:***商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深圳市崑崙清潔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經協商就乙方向甲方提供長期保潔服務達成以下協定:

一、保潔範圍:見附屬檔案一。

二、保潔標準:見附屬檔案二。

三、保潔期限: 年,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其中前三個月為試用期。

四、保潔費用:每年人民幣叄拾壹萬貳千元整。(¥31XX.00元整)。

五、付款方式:按月支付全年費用的十二分之一,即每月¥26000.00元,每月15日支付上月保潔費用。

六、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⑴甲方有權對乙方的保潔工作進行監督檢查;若達不到本公司約定的保潔標準或違反甲方工作制度,甲方有權給予處罰,罰款細則見附屬檔案四。

⑵為乙方提供存放保潔工具的場地(提供一間工具房),並為乙方免費提供清潔所需用的水電,但乙方應本著節約的原則,合理使用。

⑶甲方有權對乙方的員工進行監督,對乙方不合格的員工提出調整,更換的建議,有權對乙方員工培訓進行監督指導。

⑷甲方有權對乙方日常工作人員的總數量及使用工具和消耗材料的品牌、質量、數量按清潔作業投標書上標準見附屬檔案五,進行監督及檢查,如有不足將從當月的保潔費用中扣除。

⑸當月的業務結束後,甲方對乙方業務完成質量進行確認,並且通過《每月保潔質量評估表》對前一月的保潔工作進行總結,經甲方(副)總經理確認後方可給付前一月保潔費,如有罰款可在契約保潔費用中扣除。

⑹乙方保潔人員下班離場攜帶的物品必須配合保全員進行檢查。

⑺甲方有權制定可回收廢舊物的相關規定,確定乙方可回收廢舊物工作的進行。

⑻乙方保潔未達到雙方約定的保潔標準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限期整改,整改效果仍達不到標準時,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

2.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⑴乙方按本契約約定的標準,高質量的完成保潔工作,並接受甲方的監督和檢查;

⑵在工作過程中,造成甲方及商場內外的財產損毀及安全責任事故的,乙方應承擔全部賠償責任,並且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

⑶保潔期間注意節約水電,愛護室內外各種設施、設備。

⑷乙方應安排管理人員負責保潔員的管理及與甲方的協調工作,對保潔員定期培訓,並保持人員的相對穩定。

⑸為維護甲、乙雙方的形象,保潔員統一工裝,掛牌上崗。

⑹乙方保潔員在工作期間要遵守甲方工作制度,服從甲方管理,嚴守秘密、熱情服務。

⑺乙方保潔員工作中,對易燃清潔用品及電器設備規範作業,因不規範操作造成的火災及其它安全事故的,乙方應承擔賠償責任及其他法律責任。

⑻乙方保潔員在工作中造成的人身安全傷害,由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無關,乙方在保潔中必須加強勞動保護,如因乙方保護措施不當造成顧客意外人身傷亡事故的,由乙方自行承擔,與甲方無關。

⑼乙方保潔中,不得使用有損物體表面的高濃度酸性或鹼性清洗材料,不得損壞商場的各種結構和設施,如因乙方操作不當,造成本商場大樓結構設施損壞,金屬、玻璃等變形、變色或失去色澤,由此產生的一切經濟損失由乙方賠償。

⑽乙方有責任為確保完成本契約約定義務而提供必要的人力、保潔設備、工具及充足的保潔材料(按清潔作業投標書上所提供的品牌、數量等標準,如附屬檔案五)並負責保潔機器設備的維修、保養,使之處於良好的使用狀態。

⑾乙方需派有經驗之負責人常駐現場負責協調、管理、安排各項保潔工作,如有更換應提前七個工作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