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會員服務契約(四)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

賬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

賬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公平、自願的原則,就乙方成為甲方中國______________網(www.______________.com)的正式會員,享受甲方所提供的服務達成如下協定。

服務內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權利與義務

甲方的權利

(1)甲方按服務項目收取約定的會員費。甲方有權在本契約服務期內調整甲方服務項目的價格,但該價格的調整,不影響本契約的執行,不構成對本契約的修改。

(2)對於乙方發布的信息,甲方擁有最終審查權。

(3)當乙方違反有關法律和本協定的約定時,甲方有權拒絕向乙方提供服務,直至無條件取消乙方的會員資格。

甲方的義務

(1)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各項法律、法規及相關規定和乙方選定的服務項目、約定期限提供服務。

(2)甲方收到乙方的合格註冊資料和會員服務費後,在兩個工作日內為乙方開通相應的服務許可權,並保證乙方購買的服務項目正常使用。

(3)免費為乙方提供一個甲方網站的電子信箱。

乙方的權利

(1)自交費日起成為甲方網站的正式會員,擁有獨立帳號。

(2)乙方享有契約第一款中的選定的各項服務。

(3)乙方可隨時向甲方諮詢相關信息,享受甲方提供的諮詢服務。

(4)可收到甲方提供的最新行業快報(電子版等)。

乙方的義務

(1)乙方必須遵守相應的法律、法規及相關規定,合法經營,不得在網上發布虛假信息,內容不得違反國家法律法規,並對自己網上行為承擔全部責任。

(2)根據乙方選定的服務項目,按甲方規定提交相關資料(如營業執照複印件、機構代碼證書複印件、法人身份證明複印件等),並保證這些資料的正確性、真實性和完整性;在這些信息發生變化時,應及時進行修改和告知甲方。

(3)乙方應獨自使用其會員帳號,不得轉讓、買賣或借於他人使用。

(4)乙方有義務保管自己的帳號,如發生帳號遺忘或被盜用,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由乙方自負,同時乙方應立即通知甲方進行處理,如果對甲方造成損失的,甲方保留索賠的權利。

(5)甲方為乙方提供的各項服務內容,未經許可,乙方不得轉載、傳播或擴散,否則造成一切後果由乙方負責,甲方保留訴訟的權利。

會費支付

乙方應在簽定協定後_____個工作日內,依本契約第一款中的契約金額向甲方支付費用。會員服務期從開通日起計算。

其他

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簽字起執行,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本契約最終解釋權屬於北京中聯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雙方的附加條款約定:_________________

單位簽章: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單位簽章: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