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信息服務契約(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公平、自願的原則,就乙方成為甲方的會員,並就乙方使用甲方擁有的網站(___________)的信息和利用該網站發布自己的信息簽訂以下協定及附屬檔案。

一、內容

1.乙方向甲方申請會員級別是___________,支付服務費___________元(人民幣 大寫:__________________),在簽定協定後三個工作日內向甲方支付服務費。甲方有權利在乙方過期十日未支付款項的情況下,停止向乙方提供服務。

2.本契約有效期從_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契約到期後自行終止。

二、權利與義務

(一)甲方:

1.甲方有權按照協定收取服務費。

2.對於乙方在甲方平台發布的信息,甲方擁有最終審查權。

3.當乙方違反有關法律法規和本契約及附屬檔案的約定時,甲方有權拒絕向乙方提供服務,直至無條件取消乙方的會員資格。

4.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各項法律、法規及有關規定及雙方約定的期限提供服務。

5.免費為乙方提供一個甲方網站的電子信箱。

(二)乙方:

1.甲方為乙方提供一個契約規定日期內有效的用戶名和密碼(乙方可自行修改密碼)。

2.可以瀏覽甲方擁有網站()提供的所有信息。

3.可自主發布、修改供求專版及供求信息。

4.享受甲方為會員提供的免費電子信箱及其它服務項目。

5.按甲方規定提交相關資料(如營業執照複印件、機構代碼證書複印件、法人身份證明複印件等),並保證資料的正確性、真實性。

6.需按時支付會員服務費。

7.遵守甲方對信息發布的規定,不得發布虛假信息,信息內容不得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否則一切後果由乙方承擔。

8.乙方有義務保管好自己的用戶名和密碼,如遇用戶名和密碼被盜用,應及時通知甲方進行處理。

9.甲方擁有網站()信息的著作權,未經許可,乙方不得轉載、傳播、擴散或轉讓,否則造成的一切後果由乙方負責,甲方保留訴訟的權利。

三、其他

本契約一式兩份,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單位簽章:__________單位簽章: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_乙方代表:_______________

戶名:______________戶名: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_

銀行帳號:__________銀行帳號: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