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費繳納協定

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與_________網路用戶(以下簡稱乙方),就乙方如何向甲方繳納電話費等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乙方入網時,向甲方交納預付話費_________元。

二、甲方計費周期為上月_________日至本月_________日,甲方將在本月出帳後(出帳日為_________日)為乙方寄出帳單,乙方應及時交納話費。

三、甲方每月出帳後將從乙方預交話費中扣除當月話費,當餘額不足抵扣話費時,乙方須在甲方規定的交費期內(每月_日至__日)到聯通門市補交欠費。

四、乙方如未在交費期內交納欠費,甲方將對乙方欠費自逾期之日起計取滯納金(每天0.2%)。

五、乙方應按甲方規定及時交納欠費及滯納金,視欠費情況甲方有權終止乙方的聯通長途業務,並保留通過法律手段向乙方追繳其欠費的權利。

六、本協定一式貳份,甲方、乙方各執一份,自簽署之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簽字):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