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領用協定

甲方(申領人):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基於知悉並理解《易貨交易卡章程》和本協定文本,自願申領_________網易貨交易卡(以下簡稱易貨交易卡),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協定。

一、甲方保證向乙方提供的所有申請材料真實、可靠,並同意配合乙方向有關部門、單位和個人了解調查甲方有關資信、財產和其他有關方面情況;

二、乙方根據甲方的資信狀況給予甲方易貨交易卡帳戶_________元的信用易貨額度。

三、甲方應承擔因其易貨交易卡而發生的全部債務(包括信用額度內及超信用額度透支的本息及超限費、滯納金、年費、手續費、追索費等各項費用)。

四、甲方應在規定的期限內償還全部債務,否則,乙方有權按約定採取處分抵押物/質物/抵押權利、向保證人追索等措施。

五、甲方應遵守《_________網易貨交易卡章程》,履行本協定有關條款,並親筆在所領用的易貨交易卡片背面簽上與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相同的的姓名(應易於認辯),熟悉並妥善保管密碼,否則由此而產生的後果由甲方承擔;

六、除使用密碼和彩照卡外,甲方在會員內使用易貨交易卡消費、轉帳或支票均須同時出示有效身份證。(除受理會員點有特殊要求外,持卡人在用卡時無須出示身份證件)。凡是用密碼進行的交易,均視為甲方本人所為;

七、如遇易貨交易卡單據有誤或內容不全,但經確認進行交易確實存在,甲方不得拒絕支付該交易款項。甲方不得以與受理點發生糾紛為由拒絕支付所欠乙方的款項。

八、乙方應承擔以下義務:

(一)提供易貨交易卡章程,使用說明及收費標準等有關資料;

(二)建立投訴制度,公開投訴程式和投訴電話;

(三)提供對帳服務;

(四)提供書面掛失和電話掛失服務。書面掛失為正式掛失。發卡機構對電話掛失只協助防範,不承擔任何責任:

(五)對甲方關於帳務情況的查詢和改正要求,易貨帳戶內的交易應當在30日內給予答;

(六)向甲方提供24小時電話諮詢和自助服務;

(七)除國家法律、法規和規章另外,乙方應對甲方的資信情況保密。

九、甲方有權享受乙方提供是各項服務,有權監督和投訴乙方的服務質量,有權向乙方索取最近_________個月的對帳單。

十、甲方應及時對帳,對不符帳務須在索取對帳單之日起10日內向乙方查詢或提出書面拒付申請。甲方在對帳單發出日後10日內未收到對帳單的,應及時向乙方索取對帳單,否則視同甲方已收到。

十一、甲方在申請表中所填內容有所變更時,須立即書面通知乙方。甲方未履行上述義務的,應承擔由此產生的經濟損失。

十二、甲方出租或轉借國際卡及其帳戶的。視為違約。除限期改正外,還應向乙方支付_________元違約金,並認同乙方從其帳戶中劃收易貨額度。

十三、甲方損失易貨交易卡應及時向發卡機構申請掛失。甲方易貨交易卡遺失後發生經濟損失的,如有下列情況之一,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一)凡書面掛失前及發卡機構受理書面掛失起至次日24時(含)內的經濟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