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市散客旅遊單項委託服務契約

委託人(散客)就以下事項與受委託人(旅行社)達成一致,為保證服務質量,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本著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簽訂以下協定:

一、委託內容與標準

委託項目用√選擇

1

□行李提取和委託

4

□抵離接送服務

7

□代訂汽車

2

□聯繫參觀

5

□代購文娛票

8

□代訂飯店

3

□代購交通票

6

□代辦國內旅遊委託

9

□提供導遊服務

說明

代購交通票

旅客姓名

身份證號碼

行程

日期

時間00:00

航班號或車、船次

購票人電話

代訂飯店

入住者

飯店名稱及檔次

客 房

住店時間

抵達時間00:00

訂房人電話

類型

價格

委託事項總費用

委託人預付費用

餘款償付時間

委託代辦費

交通票取票地點

二、違約責任

1.因受委託人的過錯給委託人造成損失的,委託人可以要求賠償損失。

2.受託人處理委託事務時,因不可歸責於自己的事由受到損失的,可以向委託人要求賠償損失。

3.委託人經受託人同意,可以在受託人之外委託第三人處理委託事務。因此給受託人造成損失的,受託人可以向委託人要求賠償損失。

4.委託人或者受託人可以隨時解除本契約。因解除契約給對方造成損失的,除不可歸責於該當事人的事由以外,應當賠償損失。

三、爭議的解決方式

履行本契約如發生爭議,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可約定向有關仲裁機構申請仲裁或向法院提起訴訟。

四、本契約一式二份,契約雙方各執一份,從簽定之日起生效,具有同等效力。

委託人(簽字):_________受託人(旅行社)(簽章):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