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網註冊用戶服務契約

用 戶 資 料 ( 用 戶 填 寫 ) 

單位名稱

單位地址

負責人

聯繫電話

聯繫人

聯繫電話

傳真號碼

營業執照編號

單位網址

e-mail

服  務  內  容

註冊方式

免費招聘□一月會員□三月會員□半年會員□全年會員

服務期限

年  月  日起至年  月  日止

服務說明

註冊用戶名:

服務方式:

1.在服務期內可在網上發布用工信息;

2.在服務期內可免費參加城西就業市場現場招聘會(需提前訂位);

3.在服務期內可免費推薦求職者

其他說明

契約的其它相關服務條款參見《“_____人才網”註冊用戶服務條款》;

招聘企業應保證在_____人才網(www. _____.com、www. _____.cn)上發布的招聘信息必須是本企業的真實有效的招聘信息;

招聘企業不得發布中介性質的招聘信息或代為其他企業發布招聘信息;

根據國家勞動法及雲南省現行勞動法律法規規定:招聘企業不得向應聘者收取任何費用。

服  務  費  用  及  支  付

費用合計

支付時間

年  月  日

支付方式

現金□支票□電匯□郵匯 

收款帳號

注  意  事  項 

任何註冊用戶須認真、仔細閱讀本契約及相關的《“_____人才網”註冊用戶服務條款》,一經蓋章簽字後,即視為認可本契約及相關的《“_____人才網”註冊用戶服務條款》。任何註冊用戶在_____人才網發布的招聘信息應當真實有效,符合相關規定。_____人才網及_____就業市場有權對註冊用戶所發布的任何信息進行審查,對於違規或不適當的資料信息,有權要求客戶做出相應修改,或拒絕給予發布,或給予刪除,也有權中止某些被主管部門認定為不合規定的已發布資料信息。

註冊用戶應對其發布的任何資料信息承擔一切責任,如因用戶信息的不正確或因錯誤信息所引起的所有糾紛,本網站與城西就業市場概不負責。

註冊用戶如未按本契約付款,_____人才網將停止發布該用戶的任何資料信息。

本契約一式二份,文字無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雙方蓋章簽字之日起生效,至服務期滿中止。

註:《“_____人才網”註冊用戶服務條款》請參照本網站(www._____.com、www._____.cn)內所公布的相關內容。

甲方:

授權代表:

日 期:

乙方:_____就業市場 

授權代表:

日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