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推廣契約(二)

搜尋引擎選擇

□雅虎

□google

□搜狐

□新浪

□網易

□中搜

□中華

□百度

服務類型 

□固定排位

□關鍵字推廣

□普通登入

□推廣排位

□競價

□火暴地帶

□adsense

契約條款

一、合作事項: 經友好協商一致,乙方為甲方提供網站推廣服務達成以下協定。 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契約的所有內容和服務的形式,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契約。

二、甲方的權利和義務根據本契約項目的實際需要和乙方的要求提供協助並提供有關的材料等,甲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資料完整、真實、合法。

保證本契約涉及推廣的網站內容真實有效、符合國家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利益,並符合相應目標網站的登錄要求。對於所推廣網站的內容和經營行為所引起的一切後果,甲方應自行承擔責任,給乙方和目標網站帶來損失的,甲方應承擔賠償責任。

三、乙方的權利和義務按照甲方提供的材料按時完成本契約規定的技術推廣工作、對技術推廣工作進行跟蹤檢查以確保其有效性。可以根據目標網站的要求對甲方在目標網站登錄的推廣項目進行檢查並有權對甲方網站內容是否合適作出判斷,乙方可以要求甲方對於不適合的內容進行修訂。乙方必須按照該服務條款/服務協定的要求和規定的工作流程進行網站登錄(搜尋引擎、排名)、推廣等工作,承擔目標網站在該等服務條款/協定當中規定的登錄網站的義務,承認目標網站享有的權利。

四、甲方同意按雙方約定的付款方式和時間及時向乙方一次性支付契約規定的全部費用,以及提供其他必要的幫助。

五、甲方不能按時支付契約費用而導致的延誤,其責任由甲方承擔。

六、雙方無故解除契約或無法實現對方的要求,應返還上述費用。本契約其他條款對契約的解除另有約定的。

七、因不可抗力導致本契約不能履行任一方均不承擔賠償義務。本契約的其他書面約定均可以認為是契約附屬檔案。

八、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當事人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雙方當事人對本契約的訂立、解釋、履行、效力等發生爭議的,應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雙方同意向乙方主要營業地的人民法院起訴。

服務內容

網站名稱:

網址:

聯繫人:

郵件:

關鍵字:

描述:

契約金額:

大寫:

拾萬仟佰拾  元

甲方:

簽字:(蓋章)

日期:年月日

帳號:

地址:

電話:傳真:

乙方:

簽字:(蓋章)

日期:年月日

帳號: 開戶行:

地址: 郵編:

電話: 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