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話簽約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乙方自契約簽訂之日起,既與甲方建立起了契約約束關係。

在契約期內:

1.甲方負責向乙方提供網路電話的通話服務,保證乙方的正常通話服務。

2.在通話服務出現故障時,如果是乙方硬體及網路故障,由乙方負責;如果是甲方的通訊故障,乙方有權要求甲方做出合理解釋。

3.甲方負責乙方網路電話硬體設備的維修工作(維修標準執行中國消費者協會制定的維修三包規定)。由於客戶人為因素或操作不當造成產品損壞不在包換、保修範圍之內,即包括以下情況:

(1)產品有明顯的摔/碰、破損或斷裂,機殼有明顯拆卸痕跡的。

(2)電路有焊接痕跡或水侵、霉變造成設備損壞的。

(3)電源連線錯誤(包括使用非原裝電源)的。

(4)供電電壓不正常造成的供電電源損壞的。

4.如因任何軟硬體故障或網路設定問題影響乙方正常使用時,甲方均應在48小時之內上門維護(限_________地區)。如因乙方電腦或系統原因,雙方協商另行酌情收費。

5.如因第三方或人為不可抗拒的原因影響使用的,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6.甲方寬頻網路電話產品,實行7天保換(人為故障、外觀損壞除外);一年免費維修;三年有限保修的原則。

7.甲方每月應向乙方提供乙方詳細話費清單或網上即時查詢服務。

8.甲方有權利及義務向乙方通報乙方預存話費的使用情況及督促乙方及時預存話費。避免影響乙方正常使用。

9.乙方須按規定向甲方指定的帳戶內預存通話費,用於支付乙方連線埠月租費及通話產生的費用。

10.乙方的預存話費如果不足以支付乙方使用網路電話所產生的連線埠月租及通話費用時,甲方將終止通話服務。並及時通知乙方預存話費。

11.當乙方預存話費到帳後24小時內甲方將為乙方重新開通服務。

12.如因乙方原因中斷服務的,自中斷服務之日起,契約自動解除。甲方為乙方保留網路電話號碼及連線埠的期限為2個月。

本契約壹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壹份。契約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章):_____ 乙方(簽章):_____

公司地址:_________ 公司地址:_________

聯繫人:___________ 聯繫人: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屬檔案:

客 戶 資 料(請詳細填寫) 

用戶名稱(姓名)

聯繫人

電話

傳真

電子郵件

詳細安裝地址

郵政編碼

證件名稱(身份證、護照、營業執照)

證件號碼

持證人姓名(個人用戶) 

法人代表(公司用戶)

用戶支付費用的方式 

銀行卡支付(  )

網上銀行支付(  )

銀行電匯(  )

銀行托收(  )

用戶開具發票資料

發票填寫名稱(單位/個人)

郵寄地址

郵編

收件人

預存話費選擇種類

【】100元

【】200元

【】300元

【】500元

【】1000元

甲方收款資料

銀行卡

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