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服務契約(三)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保全服務公司

根據平等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由雙方共同遵守。

服務範圍

1.乙方向甲方提供公司保全服務,服務包括門衛、守護以及巡邏等,並做好防火、防盜、防破壞、防事故等安全工作;

2.乙方按甲方的要求提供與保衛、安全相關的其他服務。

運行方式

受甲方的委託乙方全權負責甲方安全保衛工作,並對甲方負責。乙方向甲方派駐保全人員,派駐的保全人員由甲乙雙方共同管理。

契約期限:契約期限為一年,其中試工期三個月。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其中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為試工期。

服務人數:乙方首次向甲方派駐的保全人員_____名,以後甲方有權根據工作需要隨時增減保全人數,需增加或減少保全人員甲方要提前_____天書面通知乙方。

服務費用及支付

3.甲方按每月每名保全_____元向乙方包乾支付服務費用;

4.甲方於每月_____日前以支票形式向乙方支付上月服務費。

管理

5.乙方保全人員上崗必須著裝(著保全服、系武裝帶、配警棍,關鍵崗和巡邏人員配對講機),堅守崗位、履行職責、文明執勤、保守機密。

6.乙方保全人員要遵守並嚴格執行甲方制定的所有規章制度,接受甲方的統一管理,維護甲方的利益,保障甲方的財產安全。

7.乙方必須嚴格管理,制定內部規章及考核處罰規定,並嚴格檢查考核,按月將檢查考核情況報甲方管理人員。

8.乙方要定期對保全人員進行輪換,每期保全人員的花名冊應蓋乙方公章後,交甲方審驗和備查。

9.乙方有權隨時對乙方保全人員進行檢查,有權對違規或不稱職保全人員提出處罰、調換或辭退要求,乙方必須接受;如乙方保全人員違反甲方管理規定,乙方必須接受甲方的經濟處罰。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0.要求並監督乙方提供滿意的保全服務的權利;

11.對乙方保全工作進行管理、檢查及考核權利;

12.監督乙方對其保全人員支付合法勞動報酬和提供必要勞動待遇的權利;

13.對乙方失職造成財產損失賠償的權利;

14.按時支付服務費用的義務;

15.提供必要生活條件的義務;

16.配合乙方履行職責的義務。

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7.當確定甲方要求的工作或活動屬違法性質時,乙方有權拒絕執行;

18.享有合法取得服務費用的權利;

19.乙方向甲方派遣的保全人員必須身體健康(持健康證),接受過正規專業訓練且身高不低於_____米,_____以上畢業的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