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流淚的100封情書

當我真正愛上若涵的那一刻起,我就常常對他說:“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而他就回笑著拍拍我的腦袋:“水說,我能感覺到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的心中。”聽完這句話,我就會恨恨的瞪著他,而他還是用那一臉令我陶醉的笑容對著我“你應該是快樂的小魚,不該有淚,記住!”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他第幾次拒絕我了,有時候我好恨自己為什麼執迷不悟,哎!愛他,愛他,還是愛他!

若涵是一個高大英俊的陽光男孩,有清秀的臉龐,但最令我著迷的就是那健康的笑容,可他的手總是那么冷冰凍的,所以,我就叫他“冷血動物”,也對,不然他怎么會對我的一網情深視而不見?

星期天的一大早,我就爬在陽台上對著他家的窗戶大喊:“冷血動物,起床了!“我故意把最後的“了”字說的很長,然後,只看見他怒目圓瞪,雙手掐腰指著我大喊:“死魚,知道了!”我呵呵地笑著,做了個鬼臉,然後匆匆忙忙的拿起兩片麵包去敲若涵的門,我早已猜到他開門的表情:亂蓬蓬的頭髮,系錯扣的睡衣,扭曲變形的臉,尤其是那張大了要罵人的大嘴巴,可怕!!我正為我的猜想偷笑著,忽然門開了,若涵打著哈欠,我手中的那兩片麵包,說時遲那時快,就塞到了他的嘴巴里,呵呵,萬事ok!

他的家就像我的家,他的父母疼我比疼他多,尤其是他的東西就像是我的東西,可以有“借”無回,呵呵!

突然,他很神秘的湊近我,“喂,死魚,問你件事?”

“什麼事?”我被他弄的很緊張。 

“你多大了?”

“16呀!”我憤憤的看著他,原來他這么不關心我!

“那我們認識多久了?”

“嗯?”我沉默“很多很多年了吧!”“是17年!”他咬牙切齒!

“啊?我才16呀!”我疑惑地看著他。

“打你在娘胎,我就命中注定要被你壓迫!”他斜著眼瞪著我。

“呵呵,原來如此!”我笑彎了腰。

每天我們所必須的“功課”就是一起上學、放學、開開玩笑,聊聊天,偶爾還吵吵架,這樣的日子很美,很美!在這樣的日子裡,我也喜歡上了若涵!不過,他上了大學後,一切也就變了,他住校了!不過,他會安慰我:“加油,兩年後考到我們學校,我等你!”

又是“我等你”三個字,每次他拒絕我時都是這么說:我等你,我等你!但為了他,我還是努力著,不停地努力著,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接受我的,我相信!

高三那年,他突然回來,呵呵,原來這個倒霉的傢伙病了,是回來養病的,我“幸災樂禍”的去看他,可是當我看見他蒼白的臉,瘦弱的身體時,我就忍不住了哭了。“喂,傻丫頭,哭什麼呀?”他說著用手試去我的淚,我握住他的手,呀!好涼!

“你要快點好,不然我恨你一輩子!”我不知該怎么說。

“會的,放心吧,死不了的!“他呵呵的笑著。

大約過了一個月,他就回學校了,可臉還是蒼白的。

再見到他,是我捧著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在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義無反顧的對他說:“我喜歡你!”了,可是這一次,他仍說:“我等你!”只是伸出了他的右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我看見在他右手中指上套了一隻小小的戒指,象是半顆心的樣子,“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他問。

我搖了搖頭,“是心有所屬!”他看看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