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感人的情書

文章標題:《拿什麼思念你 我的愛人》

其實也很無奈

隨風漫無目的的怕

霎那間

我從虛幻中醒來

並明白

過去的一切都已不在

惟剩我在這漆黑的雨夜

孤獨的徘徊 徘徊

到哪裡

傾盪這

萬般無奈

——張家新 《雨夜》

無論時光如何流逝,記憶給我們留下的永遠都是無法抹去的傷痕。生命就像未知的鏇律,把我們帶向無知的深淵之中。一些冥冥中注定的事,早以為隨時間的過去會慢慢的消逝,但總會有一些人無緣無故的把它拾起……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開心是因為多少年的弟兄們,終於敞開心房,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我雖然遵照自己的個性,錯誤的執行了自己的性格多少年,我以前沒有後悔過,直到前一段時間,真正帶我出道的哥哥罵我不會做人時,我才知道,這十多年來,我做人方式真的錯了,我後悔了,我難過了。但我有什麼辦法?但這並不是我真的錯了,只是他們不夠了解我。他們站在他們的角度上考慮我所做的事,而站在我的角度上看我自己,可以說是沒有人!此時此刻我只想找個人能理解我。找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除了王峰,可以說沒有!錯了,我忘了,還有她,每當我做錯事時,她都會生氣的罵我不爭氣,罵我不為我的家人考慮,罵我不為自己考慮……可惜現在能聽我說話的只有王峰一個,罵我的人卻沒有一個……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上輩子犯了錯,上帝要懲罰我,還是上輩子我欠她的,這輩子老天讓我還她……如果真是我上面所說的那樣,我希望把所有的錯誤加在我的身上,我真的不想讓無辜的人為我受任何的傷害!這輩子正確的事我沒做幾件,錯事我卻從小做到大,我沒後悔過,自從南昌那件事(江*服*暴*動),我退學回來家以後,我才真正的知道,原來真正的是我錯了,與別人無關,我錯在自己自以為是,以為世界就是我的,年輕就是資本,以為我努力了,我奮鬥了,我付出了,就會得到回報,到了現在我才明白,我無畏的付出,得到的結局只是讓別人把我看扁,利用我,把我當作他們向上爬的一個台階!我這輩子注定一錯再錯,但我想改變這一切,但所有事情的最後表現儘是——無論我怎么說怎么做都是錯。

這次是單純的聚會,只是多少年的兄弟久別重逢,把我們當初傻傻的行為說出來,我們當初單純的為了榮耀就出來混,以為出來混,混的好就是地位的象徵,這一點我今天晚上才明白過來,我出來混了這么多年仍然是他們口中說的垃圾一個,我只是靠別人爬了起來,站了起來,我只所以真正的出來混,不是為了地位,也不是兒提時所想像的那份榮耀,只是為了想保護我所愛的女人,我不想讓我所喜歡的女人認為跟她在一起的男孩是個懦夫,我只想告訴她,她跟別人在一起想得到的,我都能給她,我只是不想讓她知道那些並不現實的東西,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她知道我只所以當初成全她的追逐,是因為我心中還是無法放下當初第一次見她在雪地里的那句她看似兒戲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