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表白短句

1、2015,三十難立。八零後已陸續邁入三十的門檻,而事業卻是那么迷茫,三十而立,聽著竟是無比滑稽。太多的變動,心都操碎,在鐵的現實面前,沒有浪漫。

2、愛情是一種突發性的事情。真正的愛情都是在一剎那間發生的,而發展出來的頂多是婚姻。愛情的過程是由晴空萬里直接到傾盆大雨;婚姻的過程是由晴到晴轉多雲再到小雨再到大雨。

3、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忍讓,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愛是一輩子的相依相守,愛是一輩子的心靈承諾。我愛上了你,請允許我把你捧在手心,好嗎?

4、愛也悠悠,情也悠悠,甜蜜愛情喜悠悠;你也悠悠,我也悠悠,幸福佳人樂悠悠;思也悠悠,念也悠悠,有你陪伴心悠悠。願我們的愛情一直甜蜜幸福!

5、你的讚美,會讓我開心一整天;你的微笑,會讓我快樂一整天;你的體貼,會讓我甜蜜一整天;而擁有你,會讓我幸福一輩子。

6、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7、將一片真心一份真情一片愛意,一份心意,寫在簡訊里,伴隨著美妙的鈴聲發到你的手機,願你看著眼裡,但是卻記在心裡,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8、金秋時節豐收忙,無奈寂寞淚彷徨,想你念你心兒慌,陪你伴你滿心房,明月高懸映心傷,珍惜感情常想想,簡訊傳遞心意盪,唯願你一切安康!

9、戀你戀的內心陶醉,想你想的難以入睡,愛你愛的貼心暖胃,我的心肝寶貝。

10、兩片樹葉,偶爾會吹到一起。兩雙眼睛,偶爾會碰到一起。然後,兩種情緒糾纏在一起,兩張笑容,凝固在一起。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11、留住的叫做幸福,流逝的叫做遺憾!我願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天空,體驗愛的諾言。

12、毛毛蟲知道,它的心裡藏著一隻美麗蝴蝶;種子知道,它的心裡藏著一棵參天大樹,我也知道,我的心裡藏著一份最美的情感:愛你永不變!

13、綿綿春雨相思如海,遠路遙遙千里之外。直到此刻我才明白,有一種寂寞叫無奈,有一種幸福叫等待,有一種思念與祝福同在!

14、拿起手機想起你,沒事發個簡訊息。編輯美好祝福語,給你帶去快樂心。刪除煩惱的思緒,保存歡笑是第一。祝你事事都順利,我的內心永遠想著你。

15、你的情很有穿透力,你的愛很有向心力,我被你深深的吸引,幸福的如孩子般快樂,我相信我們的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越發醇香,親愛的,我想你。

16、你的深情像太陽,照得我心裡亮堂堂,我的柔情像月亮,溫柔如水戀情郎,日月星辰皆有情,青青草木伴花香,人生如詩如夢,歌兒唱,甜甜密密依情郎。

17、還貪戀著你的風情,誘惑著你的神秘,埋葬了我的愛情,憂鬱藍色土爾其,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我願相信愛有奇蹟。沒有伴奏的鏇律陪我獨自旅行,部分的愛情記憶已失去,旅途中只有孤單的風沙陪我前進,睡夢中渴望一場完美相遇.

18、蝴蝶紛飛,愛意濃濃,秋風乍起,情意綿綿,愛隨心動,情隨意生,心潮澎湃,思念連連,心往神馳,與你相伴,浪漫溫馨,甜蜜幸福。

19、當你在我身邊時,我可以擁著你、吻著你、體貼著你、關心著你;當你不在身邊時,我卻只可以想著你、念著你、渴望著你,期盼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