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機的感謝信2篇

致石柱601公交線司機的一封感謝信

尊敬的公交公司領導 :

你們好!

今天滿懷感激之情要對貴公司601公交線路,車牌號02995的袁軍委老師給予崇高的表揚,他的良好服務態度和高尚的行為應該得到表揚和發揚。特寫此表彰信向他致敬!他的為他人所想,急他人所急的高尚品質值得大家高度讚揚。

我於XX年8月11日在石柱良玉廣場站上公車,在城南車站下車,由於趕時間,下車時忘了帶上自己價值1400元錢的物品,時隔半個小時才想起,我想到為時已晚,但是還是去向601線公交公司的調度室打探下落,調度室的工作人員也熱情的接待了我。正當我一籌莫展之時,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原來是貴公司的袁老師在車上拾到了我丟失的物品,主動打電話到調度室來了。讓我一顆緊繃的心感到異常興奮,沒有想到這么快就物歸原主了。我衷心的感謝袁老師的高尚情操,並表示由衷的謝意,正是有你們的付出,才保證了石柱公共運輸的正常運行,為老百姓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務,正是你們的存在,才為石柱公交事業鑄就了一片萬里晴空,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誠謝!

晨曦

XX年8月16日。

一封致公交司機的感謝信
公交司機的感謝信(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市文明辦領導:

本人是一名在四川求學的在校大二南通籍學生。南通正值飛速發展期,城市公交也在為這“熱潮”增光添彩。本人深感南通飛鶴公交608路也會成為一道獨具特色的亮麗風景線。

本人於20xx年元月18日下午在校西公交停車場乘坐608路公車趕往石港,由於進入“春運客流高峰期”的緣故,車上乘客較多。只見年輕的駕駛員同志正在耐心地向乘客講解投幣刷卡等注意事項(後來才知道,608前不久才改成無人售票車)。該名駕駛員在發車前提醒乘客坐穩扶好,還用中文和英文雙語版播報了站牌和目的地,服務質量和服務態度讓旅途中的乘客頗感溫馨和放心。這讓我們乘客意識到城市公交是城市發展的直接體現,能夠察覺到南通正在和世界接軌,同時這也體現了南通的社會文明建設,精神文明建設正步入一個新的台階。一路上,該名駕駛員提醒乘客下車時注意過往的車輛;主動向需要照顧的乘客提供幫助;積極地解答了乘客的出行問題。這讓我們乘客感覺到南通飛鶴公交的服務越來越人性化。

因此,我代表608路乘客向該名駕駛員同志表示感謝;向飛鶴公交聘用合格駕駛員、提供優質服務表示讚揚;向各位市文明辦領導把南通公交打造成一流品牌表示感激。

此致

敬禮

市民:xxx

20xx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