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白血病患者致愛心人士的感謝信

二十八歲,一個本該為社會貢獻光和熱,為家庭盡責盡孝的年紀,去不幸罹患重病。當初聽此噩耗,全家如五雷轟頂,一時間手足無措,惟有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從此,開始了數月的化療,在此期間,到處借錢,感謝妹妹,為了幫哥哥籌集治療費用,開設了淘寶小店“愛心與生命的接力”,在這個平台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的感情,只為了大家救救哥哥。這份誠摯的感情得到了眾多朋友的認可,得到了大家的愛心,也得到了大家的轉發。有媒體也積極提供幫助,進一步擴大了小店的影響,也得到了更多愛心人士的幫助。由於妹妹是個“菜鳥”賣家,對淘寶規則不是很了解,導致有兩件寶貝被下回,在些對大家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

我們目前在北京空軍總院治療,昨天開始了延續四個療程的化療,今天xx出現了噁心、厭食的症狀,化療藥的副作用還是很強的。移植方面,由於父母都不是作為供者的最好選擇,我們打算在表兄弟姐妹中再找一找,雖然機率非常低,但是為了以後不留下任何遺憾,我們還是想嘗試一下。

最後感謝大家對xx的關心,鼓勵和幫助,我們一定會堅持到底,不放棄,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堅強走下去的力量。謝謝大家!

更多文章
白血病患者致愛心人士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