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醫院感謝信

尊敬的xx醫院領導們:

我謹代表我的父親和我的家人,特此寫信來表達病人及病人家屬,對貴院神經外科王xx教授和戰xx副教授,程xx護士長及陳xx護士表以萬分的感謝。

我父親是一名腦膜瘤患者,他的病情當時是腦部中部偏右的腦膜瘤,我們家人找了很多醫院都說這個瘤不可能全切除,因為說我父親歲數60多了怕有危險,在我們焦急時刻我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貴院神經外科找到了王xx教授,他了解一下病情後,說我會努力爭取把它全切除,這樣一說給我們家人建立了信心,我們選擇了王xx教授同意手術,手術時間做了將近8個小時,家人在等的焦急時刻王教授出現在我們面前,告訴我們手術很成功,瘤全部切除,當時家人都非常激動,說謝謝,謝謝……

我父親在貴院治療期間,得到貴院外科主任王xx教授細心的醫治, 王xx教授以自己崇高的醫術和崇尚的醫德醫治和症救病人、關懷病人、體貼病人、無微不至的照顧病人,這些都體現了貴院的人心人術、大無畏的良好精神,而且王教授對病人及家屬耐心而細緻地講解病情,足以讓我們家屬在黑暗中尋得一線光芒,更是對處於在受盡病痛折磨的父親而言,猶如得到了戰勝病魔的勇氣、和面對生活的希望。

感謝xx醫院的領導們,培養出王xx教授這樣醫德高尚,技術高超的好醫生,我父親手術後在重症監護室出現了術後恐懼症,是陳xx護士對我父親的耐心講解,耐心照顧讓他靜下心來安心養病,在這裡我對陳xx護士及病房的所有護士們說聲你們辛苦了,是你們用勤勞的汗水、用無私的辛勞、用嫻熟的技術、用仁者的醫術症救了我的父親,也症救了我的家人。十萬分的感謝!願貴院前程似錦。

此致

敬禮

劉xx及家屬

20xx年6月30日

相關內容
感恩節衛生學校寫給醫院感謝信
病癒後寫給醫院的感謝信
寫給醫院黃教授的感謝信
衛生學校寫給醫院感謝信
病人給醫院護士的感謝信
寫給醫院心外科全體醫護人員的感謝信
給醫院護士的感謝信
患者給醫院的感謝信
退休老人給醫院的感謝信
給醫院主任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