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一暑假讀後感作文800字:意林讀後感

關於高一暑假讀後感作文800字:意林讀後感

從小到大,書伴隨著我度過了每一個春秋冬夏,這一本本書,有的帶給了我歡樂,有的帶給了我悲傷,還有的帶給了我感動……從這一本本書中,我也學會了許許多多的道理,懂得感恩、學會快樂、要有想像、學會包容……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就要數《意林》了!

第一次認識《意林》,是在家門前的一個書店裡。那回我和媽媽去書店購買課外書,這時,我遠遠的就望見了一本封皮充滿夢幻,充滿想像的書——《意林》,看著這個書名,仔細的品一品,意林,意林,哲理的樹林,真是一個那人尋味的名字,翻開那本書,一個個精美的小故事故事吸引了我,而且篇篇精品,字字珠璣,圖文並茂,真是一下就吸引住了我!就這樣,我和《意林》就交起了朋友,並且成了意林的忠實小讀者,與《意林》一起度過了3個春秋冬夏。

翻開書本的第一頁,是一篇精美的文章或蠻有韻味的小詩出現在你的眼前,品一品,你會從中得到許多人生的哲理喔!再繼續往後翻,就開始進入主題了——一片片精美的文章出現在你的眼前,這些文章字字珠璣,並且還有美麗的配圖,讓我們立刻“食慾大增”。

這些精美的文章也分為好幾個板塊:勇敢魔法棒、誠信菲利鼠、心態水晶球、愛心qq糖、智慧智多星、守望天使。各個不同的板塊也教了你不同的知識、道理——學會勇敢、生活中缺少不了誠信、不同的心態會帶給你不同的命運、愛心會帶給一個人意外、人不在高有志則勇、只有愛過的心才能詮釋愛的本質。

有一些同學們肯定該說了吧?那么多的漢字,我看著就沒有興趣,不用擔心,在每一篇的本章下面,基本上都有一片幽默的小笑話或者幾幅漫畫,而且,在文章中還夾雜著“搜星記”(介紹一名明星的事件)“霹靂漫遊堂”(兩面引人入勝的漫畫,足夠把你笑死)“潘多拉匣子”(這是一個測試遊戲)“樂樂樂翻天注意,讀到這裡,可不要以為這本書就完了,在書本的最後,還有好多個讓大家喜愛的板塊——

“迷你可愛淘”,裡面向你介紹了一個適合6——12歲的人看的電影,並且,從中你還會懂得許多知識……

“哈哈哈密瓜”這裡面是一個個有趣的笑話,能讓你放鬆一下剛才看不了那么多個故事的大腦,並且讓你放輕鬆。

“智力大魔方”這裡面是一個個具有挑戰性的題目,有找不同、按規律填圖形、文字遊戲……能讓你的大腦動起來,而且還能開闊你的思維呢!

“有話直說”: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開心事、難忘事、傷心事、煩心事……你可以寫下來,發到《意林》的編輯部,就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了!

《意林》他給小讀者們帶來的不僅僅是一篇篇誘人的小故事,還有那蘊含其中的人生哲理,以及人性的光芒!這真的是一套值得收藏、反覆閱讀的好書!

編輯推薦:
《意林》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