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有關安全教育讀後感:談談安全

高中有關安全教育讀後感:談談安全

安全教育的讀後感 安全教育的心得因為上帝只給予每個人一次生命, 所以我們必須愛惜生命, 而生命安全 了才有保障。因此,我們應該培養安全意識,提高我們在面臨突發安全事件時的自救能力。

那么,我們就來談談“安全”這個詞吧! 生活中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 它日日夜夜都在我們身邊發生。

你看到一個個 鮮活的生命因安全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嗎?你看到那令人吃驚的場景了嗎?就是那紅彤彤的 鮮血, 親人悲傷痛心的哭叫聲, 朋友失落無神的眼睛。

“生命”多么純真鮮活的靈魂; “安全” 多么讓人深思的話題,就是這樣兩個簡簡單單的東西,卻關係著每個人。自己的安全不僅是 個人的,而且與未來、家庭相連,一個人的安全關係到全家幸福,安全連線著親人情感的紐 帶。

安全事故是死亡區域的頭號殺手,也是導致悲劇發生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們欠缺安全知識, 自我保護能力差,所以,在安全的問題上,我們必須要有很好的防範,必須要樹立強烈的安 全意識。講安全,學安全,這些都需要我們實實在在的行動,而不是一句口號,在每個人心 里,要有安全的認識,認識到生命的可貴。

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為了自己的親人、朋友,為了未來美好的世界,請大家把“安全 記心間”吧!

上述高中有關安全教育讀後感,是一篇表述清楚,用詞準確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