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暑假讀後感200:《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讀後感

高二暑假讀後感200:《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讀後感

十四歲的你,在奪取火焰杯的競技場上,面對這三個驚險艱巨的魔法項目,克服重重困難和波折,戰勝自我,以最小的年紀勝出,似乎在張揚地宣示你與眾不同的潛力。當你在那片古老的墓地,親眼看到伏地魔殺死了塞德里克,用你的鮮血使自己復活。我似乎第一次在和你一起面對死亡,一個念頭超越了恐懼與理智,最後在閃回咒的幫助下,你又一次逃脫了。

我面臨畢業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周圍的空氣似乎也凝固了,抬頭仰望灰色的天空,天是空的。我沒有心情和你一起去背負那些沉重的負罪感,收斂了悲傷。暗淡的天空下,你我都在為自己的命運而努力。

小天狼星的身體向後彎曲成優雅的弧度,黑色長袍輕輕地飛揚起來,姿態猶如天地間一道永遠難以癒合的傷口。盧平和你一起無力地哭喊,你悲痛欲絕的尖叫是無聲的,盧平寂寞隱忍的臉是無聲的,然後故事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倉促地結束。

畢業考終於結束了,這免不了要和國小同學分別了。從豆蔻年華到花季,恰同學少年,一同飛揚青春的鏇律,經歷成長的煩惱,承受考試的壓力,走過叛逆的日子。做人的基石深深埋下,友誼的種子悄悄萌芽,還有慢慢長大的滋味共同品嘗。成了同學們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揚起風帆、破浪前行的集體經典,像一杯清醇的酒,歷久彌香。離別,總是悲傷的。和你一起為小天狼星的離開而傷心,為同學的分別而難過。一起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

小天狼星的隕落帶給你的傷口還未平復,象徵智慧與信念的老校長鄧布利多有靜靜地倒在你面前。你是如此的迷茫和無助,心中早以充斥著罪惡感的你也不在允許在有人為你奮不顧身。

相關推薦:
哈利波特讀後感400字
哈利波特電影讀後感
《哈利波特與密室》讀後感400字
8年級暑假讀後感500:讀《哈利波特》有感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300字精選
《哈利波特》讀後感1000字
八年級讀後感:讀哈利波特後的感想
初一年級讀後感:《哈利波特》讀後感言
七年級讀後感:《哈利波特》讀後感
初二讀後感:讀《哈利波特》後的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