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監理專業優秀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

工程監理專業優秀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一):

作為一名今年畢業的應屆生,我很榮幸能夠加入這家公司,到今天為止我的試用期已經滿了3個月了,在這三個月中,我起初擔心作為一個新加入社會的畢業生無法很好的與人相處,該怎么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是在這家公司,這裡的領導,這裡的同事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在公司融洽的工作氣氛,團結一致的企業文化中,讓我很輕鬆的就從學生轉變成了一名合格的社會職業者。在這裡謝謝各位同事與領導。

自從今年9月份加入公司以來,我的實踐工作經驗基本上為零,只有對學校教授的理論知識,當我剛接觸到這份監理工作的時候,讓我吃驚不小,因為實際的工作操作與課本上所教授的有很大的區別。讓我一直非常的困惑,但是在部分同事的耐心指導下,我很快的適應了工地的工作環境,也明白了一名工程監理員的工作職責所在。

在工地的監理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過任何工程上的細節,做到事事必親自查驗的原則,獲得了公司同事與領導的表揚,同時也獲得了施工單位的認可,在專業知識方面和實踐工作的結合方面,碰到的問題,虛心的向同事們請教,不斷的充實自己,為公司做貢獻。

在監理的工作中,作為一個新入社會的畢業生過來說,也出現很多的小差小錯,這些經歷讓我不斷的成長,在處理各種問題的同時,讓自己的知識面不斷的擴充,考慮問題更加的全面,避免以後出現同樣的問題。這裡感謝對工作中出現失誤並提醒和指導我的同事們。

經過這3個月工作,我現在已經可以獨立的處理一些工程上的問題,對工作圖紙的規範性也非常的熟悉,可以自己繪製圖紙與分析圖紙。對工程程式作出判斷。當然,我還有很多的不足,在處理施工單位關係上還需要進一步的提高,團體合作性比較差,需要在以後的工作中進一步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經過這3個月的工作,我為在這家公司公司工作而感到驕傲與自豪,更加希望能夠正式成為公司的一員,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以後會以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價值,同公司一起展看美好的未來!

工程監理專業優秀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二):

作為一名實習生,我很榮幸能夠加入到監理公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20XX年我經過努力工作和刻苦學習,加上領導的提攜以及同事的幫助,完成了在工作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艱難問題,同時也感覺到了肩上的重任。

工作中我主要配合專監的安排,做好監理員的首要原則,採取巡視,旁站等方式對每道工序的施工過程進行監控,對現場存在質量以及安全問題,及時向專監匯報,並立即現場處理,有必要的同時還用相機拍存在問題的地方,作為最佳證據。其每次驗收都要求施工單位的自檢工程師自行自檢,不放過任何工作上的細節,達不到要求堅決不能進行下一步施工,做到事事必親自查驗的原則,碰到問題時,虛心的向同事們請教,讓自己的知識面不斷的擴充,考慮問題更加的全面,避免以後有類似問題再次發生。

生活中本人達到團結同事,互相幫助,帶人熱情,積極參加每次領導分配的勞動,與領導同事關係更深的融合,2024年更希望與同事一起創造貴單位的美好未來,為貴單位的明天添磚加瓦,更願意為貴單位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將會是我最大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