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廣告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精選

最新廣告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精選(一):

光陰荏苒,短短三年的學習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

作為21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校期間,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滿腔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喜悅,但也有失敗的辛酸。

然而日益激烈竟爭的社會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因此,我仍然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掌握了會計專業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做到理論聯繫實際。英語B級、計算機等級一級等方面的等級考試已達標。除了在廣告設計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夠熟練的操作各種辦公軟體,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著嚴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因為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老師、同學相處得很融洽。

在工作上,積極主動,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協作精神,和同學團結一道,與其他學生幹部順利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在我的思維中,學歷與能力並重。所以,我很注重在全方位鍛鍊自己。所以在假期中,我參加了義工志願者活動,為我以後踏入社會與人良好的溝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兩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歸納了一些自己的優缺點。

最新廣告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精選(二):

回顧大學四年,通過良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自身的刻苦學習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在政治上,思想上,知識上, 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懂得了許多做人及處事的道理。

高速發展的廣告產業需要新型廣告人才,需要具有創新意識,專業知識和富有團隊作業能力的廣告人才。

四年的廣告專業知識和廣告製作軟體學習,使我對廣告設計職業的興趣和技能方面獲益匪淺。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我從坎坷曲折中一步步走過,脫離了幼稚,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專業功底更加紮實。

專業:掌握了大量廣告專業理論和製作技能,同時使計算機套用水平,英語水平,社交能力,國語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素質:吃苦耐勞,工作積極主動,能夠獨立工作,獨立思考,勤奮誠實,具備團隊協作精神,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可適應高強度工作。

大學四年,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廣告專業的大學生,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