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個人自我鑑定

超市零售業發展的潮流勢不可擋,但零售業同時面臨著機遇與挑戰並存,自己有幸能夠參與進時代最具發展的行業之中,一定要把握機遇努力拚搏。學習、學習、再學習是在工作與業餘時間不變的任務。如下是小編給大家整理的超市個人的自我鑑定,希望對大家有所作用。

超市個人自我鑑定篇【一】

一年來,在經理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們的積極支持和大力幫助下,我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較好的履行一名領班的職責,圓滿完成工作任務,得到領導肯定和同事們的好評.總結起來收穫很多.

一、在工作中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作為一名收銀員領班,首先是一名收銀員,只有自己的業務水平高了,才能贏得同事們的支持,也才能夠帶好、管好下面的人員,超市收銀員自我鑑定。雖然我從事收銀員工作已經三年,且取得一了定的成績,但這些成績還是不夠的,隨著超市的發展,對我們收銀員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通過學習,我總能最先掌握電腦操作技術,總能為下面的同志做指導。

二、做好了員工的管理,指導工作,領班雖然不算什麼大領導,但也管著一堆人,是領導信任才讓我擔此重任,因此,在工作中,我總是對他們嚴格要求,無論是誰,有了違紀,決不姑息遷就,正是因為我能嚴於律已,大膽管理,在生活中又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面的員工,因此他們都非常尊重我,都服從我的管理,一年下來,我們的工作得到了經理的肯定。

三、合理安排好收銀員值班、換班工作,收銀員的工作不累,但得細心,因此收銀員必須任何時候都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旺盛的精力。因此,在給幾名員工作排班時,我總是挖空心思,既要讓怍銀員休息好,又不能影響超市的工作,還要照顧好她們的特殊情況。

四、抓好一級工作,給領導分憂,做為一個領班,能夠在收銀員一級解決的問題,我決不去麻煩領導,對超市裡的大事,又從不失時機的向領導請示匯報。

這一年,雖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有很多發展的空間,我相信,只要我和我們收銀員一起努力,一定會把工作做得更好。

2.

轉眼間2xx-x年已經過去了,我進入xx已經整整兩年了,雖然中途曾離開過兩個月,但我將珍惜我的選擇——做一名合格的收銀員,自我鑑定《超市收銀員自我鑑定》。

記得曾聽說過這樣一句話:“越是艱苦的地方,越能鍛鍊人的意志,越能使人感到充實。”來到xx工作之後更能感到這句話的意義。每天基本上在同一個收銀台工作幾個小時,面對的是數不清的顧客,其中的艱辛是不言而喻的。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過,特別是在我們一店,每次都會輪流著到後門上班,現在是冬天,我們所受的冷更是能夠想像得到的。每次去後門上班,手、腳全部都凍腫了,夏天太陽直射著我們,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過堅持。“顧客就是上帝”的宗旨,在收銀員這平凡的崗位上,肩上的擔子卻不輕:每天重複著相同的工作,還要對顧客解釋他們所有的疑問,而且不管顧客說了多么刻薄的話,都必須學會忍耐,把所有的委屈壓在心底。

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商品標價與電腦不符時,我們應及時通知課組人員進行核實,並要請顧客耐心等待,還有就是一定要運用微笑服務,當你對顧客微笑時,不管顧客對我們有多么不滿,此時他的心情一定會隨之晴朗。微笑是最迷人的表情,一個微笑不費分文卻給予甚多,懂得對生活微笑的人,將會擁有美麗的人生,當你微笑時世界也在對你微笑。再就是要講究語言藝術:“溫語慰心三冬暖,惡語傷人七月寒。”不要與顧客發生爭執,不侮辱、挖苦、諷刺顧客。

以上就是我在工作中所感觸最深的,希望自己以後能夠在工作中努力做到這些。我相信,只要我們所有的員工齊心協力,xx明天會更加輝煌!

超市個人自我鑑定篇【二】

八月初我得到了一份超市臨時促銷員的工作,具體的工作就是為該著名品牌所屬的一個營養品品牌做免費市場品嘗試吃活動,讓消費者感覺到這個產品值得他們往買,進步銷售量。萬事開頭難,什麼事都要有嘗試,都要有開始,都要有經過,都要有失敗。在經歷了在超市的工作之後,明白了很多事情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與我們的想像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不但要有細心,還要有策略,謀劃。總之,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周全。

實習目的:之所以選擇一個能在超市的工作有兩個原因:1、能夠接觸更多的人使自己的交際能力能更好一些!面對更多的各種各樣的人,增加自己的閱歷,由於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需要有更多的體驗,更多的經歷。2、我要看看我能否在忙碌的環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雙手和大腦維持自己的生存。同時,也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更進一步了解社會,在實踐中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更為重要的是檢驗一下自己所學的東西能否被社會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會所承認。想通過社會實踐,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趁著暑假有這樣一個機會,初步體驗治理與被治理,服務與被服務之間的涵義。促銷是企業推廣新產品、進步品牌著名度、樹立企業良好形象加強與顧客聯繫的重要措施。尤其是在超市里各種品牌對手集中競爭的地方,更是檢驗自己品牌實力和影響力的地方,這就要求促銷要做到位要有效果。大多數企業都會花不少的財力、人力、物力在促銷活動上,超市是直接接觸終極顧客的最重要的場所,也是企業短兵相接的戰場第一線。把握如何讓自己的品牌快速有效的深進人心,博得大眾好感並且了解超市促銷治理方法就是我要學習的實習時間:20xx年8月 歷時一個月

先來先容一下工作環境,農工商超市它是一家大型超市。主要服務於周遍各區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它的商場行銷部分被分為好幾個部分:副食食品科、飲料酒水科、生鮮食品科、衣飾雜貨科、日常百貨科、家用電器科等等。我的工作日程是這樣安排的:天天上午9:00上班--晚上8:30放工,每個星期的星期一到四休息,在崗時期要要參與超市盤點和進庫整頓,那就要整個超市都留到兩三點鐘了。有空時幫理貨員看看貨架的排列是否整潔和清潔、貨品的齊缺並且及時加貨上架。在別人眼中,超市的兼職工作是相當輕鬆的,但他們又何嘗知曉,超市的工作和他們說的卻正好相反!每當超市大庫來時,每個人都將變的更加忙碌,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哪怕是喝一口水……在那工作的一個月中,我就有那樣的體會,從卸貨到貨物進倉往往要持續兩個小時左右,累--成了每個人的寫照!但當我們把貨物全部進倉後,也不可能有什麼時間往休息,工作中一直都是站著或是在奔跑的途中,有時由於業務的不熟悉我經常受到區域負責人和主管的奚落。每到要進行盤點的時候,就是我變成牛的時候。所謂盤點就是在那天放工後,等到最後一位顧客跨出大門後,鎖門--交代各自所要盤點的貨架--開始逐一對應的數目、金額和品目盤點--各單位例行小會--越日有班的先回往,沒班的留下打掃衛生,一般不到三點決不結束。

記得曾經有一個長輩就跟我說:不過做什麼要多做事,少說話!話雖簡單,但真正做起來就不簡單了。要在眾多同事、幹部甚至於顧客眼裡一開始就留下一個好的印像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我要在同類品牌的同等競爭下讓銷售量來說明我工作的努力,擊敗對手,這的確有難度。我至今還記得我第一天將台子擺出,開始招攬生意的那一刻我極度期待放工回家和難以面對大眾的羞澀心情,喊話器盡不留情的將我是個生手的秘密公之於眾。還有四周和我一樣在做促銷的那些老手們的好奇與嘲笑,好在超市的廠方專職促銷員大姐很照顧我,她仔細地給我講解了有關具體的事項和要留意的重點,比如說我決不能破壞超市的規矩。俗話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自然,作為一個單位也有相應的規定了。我們超市制定了很多的規定,比如:不可以串崗、不可以閒談、不可以把手機帶在身上等等。 不管是誰,隨喊隨到。在超市做促銷員,有時還是很忙的。特別是周末,很多的供貨商都在周五送貨以便應付周末的客流量,然後順便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