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文體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大二,我榮幸的成為我們班的文體委員,與大家同開心,共快樂。

大二,是大學裡最燦爛美好的一段時光。沒有大一初入校園的懵懂無知,沒有大三準備未來的緊張繁忙,也沒有大四各奔東西的淒涼憂傷。有的只是屬於年輕人的朝氣與夢想。

在逝去的這一學期,我們班的文體活動也像這段日子的色調一樣,豐富多彩。

開學伊始,大家告別暑假的慵懶閒散,開始投入到緊張而又有趣的大學生活中。每個人壓抑了一暑假的激情與活力,隨著“紅歌會”的舉行,全部迸發出來。

為紀念祖國六十年華誕,山西師範大學舉行了"紅歌會",我們班積極回響,經過三周的準備,歌詠比賽圓滿成功,榮獲經濟管理學院二等獎,最佳台風獎等獎項。

接著學院又舉行了迎新籃球賽。對於籃球比賽,身體素質起到明顯的作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揮汗如水,打出了自己的風格和水平,再獲佳績。

辯論賽是一項反映人們思維敏捷度與口才的活動。在院團委組織的辯論賽中,同學踴躍參加,順利的完成了這次比賽。

經過這幾次團隊比賽,大家的積極性明顯提高,班級凝聚力空前加強,這是比賽的真正意義,從這個層面上講,我們贏得了所有比賽。

新年的鐘聲敲響之時,我們班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晚會聚餐活動。同學們和院領導進行心靈的溝通,同開心,共快樂,拉近了師生之間的關係。

生活因為有了文體活動,而多了很多鮮艷亮麗的色彩。回顧過去,這段時光是多么燦爛美好的一段時光。這篇滿含希望的土地,我相信在璀璨陽光的照射下,必將更加廣闊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