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片警個人工作總結

以來,本人在市公安局黨委和上級業務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堅持用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貫徹落實《****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公安工作的決定》和“二十公”會議精神,圓滿完成了各項公安任務。

在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政治上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學習xx在公安部部署公安工作的講話,進一步學習法治理念的教育,以社會主義法治理論為核心樹立“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思想。開展了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提高了認識,端正了態度。學習黨的xx大報告,深入貫徹黨的xx大精神,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黨的xx大精神上來,堅定不移地高舉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牢牢把握公安工作所處的歷史方位,進一步明確歷史使命,積極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和人民民眾的新期待,以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精益求精、扎紮實實做好各項公安工作,維護和促進社會和諧與穩定。

在業務方面:

本人在乾好分管工作的同時認真履行了片區民警的職責。做到“力量往基層使,工作往實里乾” 保持“三基”工程建設的連續性、穩定性和開拓性。繼續深入推進“三基”工程建設,即要抓好硬體建設,更要抓好軟體建設深入推進社區警務戰略,把工作的基點放在社區,深入社區,走進街道,走進居民家中,緊密聯繫民眾。今年我轄區實有人口: 3147人 ,重點人口2人 ,暫住人口107人 ,行政企事業單位15個 ,特種行業 1個,提供打擊犯罪案件線索 12個,協助查處案件17起 ,收集涉及社會穩定和社會治安動態信息,按照派出所等級達標的要求整理了各類檔案台帳 14個 、發放警民聯繫卡1000 余份,每個季度向轄區民眾回報工作,參加各類治安保衛任務、上訪等,把維護社會穩定放在各項工作的首位,以安全為底線,做到“大事不出,小事能控制”認真做好各項安全保衛工作。全面實現了警務綜合平台、協同辦公等無字化辦公系統,提高了工作效率。進一步開展法治理念教育為契機,以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為載體,全面推進了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正規化建設,進一步提高“四個能力”和“兩個水平”確保了轄區持續穩定,增強了人民民眾的安全感。

在清正廉潔方面:

能夠按照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嚴格執行黨委“五不準”的紀律規定和各項警規警紀,以身作則,清正廉潔。工作認真踏實,紀律作風嚴明,團結同志。堅持民眾路線,真誠傾聽民眾呼聲

當前公安執法環境發生了變化,對公安機關提出的要求越來越高,作為一個基層工作的民警,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牢固樹立執法為民的思想,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以人為本、保障民生的思想。都要從講政治的高度,扎紮實實做好各項公安工作。要把學習貫徹xx大開展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緊密結合起來,全力維護和促進社會穩定和諧。

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也存在很多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