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邀請函

xx年10月是我校建校50周年。為紀念這個令歷屆學子和教職員工終身難忘的日子,學校定於xx年10月3日上午9時在校內隆重舉行五十年校慶大會。這既是學校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盛會;也是歷屆校友歡聚一堂,情融母校的團圓會;更是回顧辦學歷程、總結辦學經驗、繼承優良傳統、展示辦學成果、謀求未來發展的誓師會。屆時將組織校友聯誼、校園參觀、文藝演出、現場書法題詞、贈送校慶紀念品等活動。

目前,校慶各項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誠邀在黑虎廟鄉初級中學(原梁山六中)工作過的老領導、老教師、老員工和學習過的歷屆畢業生屆時重返母校,光臨大會,歡度校慶,暢敘友情。學校領導攜在校師生員工誠摯地歡迎你們,老校友殷切期盼著你們的到來,讓我們再聚首,共度美好時光!

請您接函後,在學友中廣為宣傳,相互轉告,從現在起至八月末止,與我們取得聯繫。學校接待室設立諮詢、聯絡、登記處,歡迎通過電話、來函等方式與學校聯繫,將你的姓名、班級、班主任、任課教師、工作單位、聯繫電話、能否赴會、是否需要提前接待安排住宿等情況反饋給我們。同時學校面向廣大校友和社會各界廣泛徵集值得記憶的照片及圖文資料,希望得到各位的積極支持。 請登錄網站:或查詢相關內容。

誠摯地歡迎各位老教師、老校友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