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客服部員工個人工作總結

XX年時間即將過去,在公司領導、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堅持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總結工作經驗,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完成了自己崗位的各項職責,現將這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態度:

我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有較高的敬業精神和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遵守勞動紀律,有效利用工作時間,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

二、業務能力:

多乾多學:我初來公司工作,這個工作對於我來說是個新的挑戰,但為了儘快上手,我不怕麻煩,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很短的時間內便熟悉了所做的工作,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個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經常同其他業務員溝通、交流,分析市場情況、存在問題及應對方案,以求共同提高。

三、為了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我個人認為更應該提供人性化服務

預定人員在講話和接電話時應客氣、禮貌、謙虛、簡潔、利索、大方、善解人意、體貼對方,養成使用“您好”、“請稍後”、“請放心”、“祝旅途愉快”等“謙詞”的習慣,給人親密無間,春風拂面之感。每個電話,每個確認,每個報價,每個說明都要充滿真誠和熱情,以體現我們服務的態度,表達我們的信心,顯示我們的實力。回覆郵件、回傳傳真,字面要乾淨利落、清楚漂亮,簡明扼要、準確鮮明,規範格式。以贏得對方的好感,以換取對方的信任與合作。

我們知道,公司的利益高於一切,增強員工的主人翁責任感,人人為增收節支,開源節流做貢獻。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公司與員工是同呼吸共命運的,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大家的利益是通過公司的成長來體現的。在旅遊旺季,大家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報,也堅定了我們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好成績的決心。

回顧這這一年來的工作,我非常圓滿地完成了本職工作,這是公司的培養,領導的關心、教育,同事的支持與幫助,包容了我的缺點和錯誤,教會了我做人做事,才有了自己的今天。今後,我將倍加珍惜,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忠實履行好老老實實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的宗旨,在領導和同事們給予的舞台上,為公司的發展盡一份責任。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地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