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安裝公司質量目標

XX年,本部的各項工作在公司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各部門的密切配合下,全面完成了國內安裝的各項調試任務。國外安裝調試大幅度上升,安裝調試合格率達到100%,隨著公司各項業務的發展,預計明年在國內外的安裝任務還會有增長。 回顧安裝公司一年所做工作,我們的安裝人員在語言交流、協調等遇到諸多困難的情況下,始終以飽滿的工作服務態度和敬業精神,得到了國內外客戶的肯定。但客戶對我們公司的產品、零配件的材質及加工精度有點不滿意,故引發這方面的投訴比較多,同時增加了售後服務的難度及相關費用的上升。在此,請公司有關部門在零配件的選購,材質與加工精度方面,加以提高改進。這樣有利於我們安裝公司更好地完成設備的安裝調試任務,保證其今後的正常運行。讓我們的產品設備更能讓人接受,從而減少售後服務的郵寄、託運費用。在其它費用的開支方面,原本可以節省的費用,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比如:場地確認造成的等工,安裝後不能及時調試的往返,配合收尾款而進行的回訪再培訓。缺乏跟蹤信息的配髮帶來的種種弊端等等,這都又待我們加以重視認真對待,確保我們的工作質量。 XX年質量目標及行動措施 : 

一、在提高管理標準方面: 

1、加強本部門人員對iso9001:XX質量保證體系的進一步認識,重溫程式 檔案和支持性檔案的職責規範。 2、加強安裝質量管理意識,做好安裝過程中的質量跟蹤及反饋。 3、加強對全體安裝人員的整體安調技能的測試,做到有備上崗,提高各方面業 務素質,樹好安裝公司視窗形象。

二、提供優質服務的方面: 

1、對客戶提出的要求及反映的問題,通過電話或直接派人幫助解決,並做好記 錄,責任到人。 

2、對產品質量存在的問題及時做好信息反饋,並通過品質速報,起到傳送紐帶, 以最短的時間、最快的工效,最好的答覆,盡力讓客戶滿意。 

3、對使用我們產品的用戶,無論是保修期內外的都有責任做好回訪調研工作, 促使用戶滿意信任度達100%。 

三、確保工作無差錯:

1、依據公司安裝、調試驗收報告驗收合格率達100%。 

2、增強行為思想意識,控制人為質量事故為零。 

3、配合國貿、行銷部在做好售後服務的同時,有責任把球館選送的維修保養學 員進行培訓,培訓合格率爭取達到90%。

XX年度的質量目標及行動措施已經制訂,有必要我們認真貫徹落實,按照iso9001:XX質量保證體系,嚴格遵守程式檔案、支持性檔案的各項要求。以“服務創造價值為中心”,全員參與,倡導“不當輔手、我做第一”的思想齊心協力做好各自的本職工作,力爭XX年安裝調試合格率為100%,客戶的投訴率趨向於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