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創意口號2篇

消聲器廣告

1. outside amufflershop: "no appointment necessary, we hear you coming."

一家消聲器店外:"根本不用預約,我們聽到你來了!"

酒館廣告

2. outside a hotel: "help! we need inn-experienced people."

酒店門外:“幫幫忙!我們缺少常住小酒館的人。”

3. on a desk in a reception room: "we shoot every 3rd salesman, and the 2nd one just left."

接待室的桌上:“三個一輪!我們要毫不留情地趕走第三個推銷員!註:第二個剛剛離開。”

獸醫候診室標語

4. in a veterinarians waiting room: "be back in 5 minutes, sit! stay!"

獸醫的候診室:“稍候5分鐘。趴下,別動!”

電氣公司標語

5. at the electric company: "we would be de-lighted if you send in your bill. however, if you don’t you will be."

在電氣公司:“如果你送來鈔票,我們會很高興;如果你不送,就會被斷電。”

電腦專賣店廣告

6. on the door of a computer store: "out for a quick byte."

電腦專賣店門上:“出去找一個更快的位元組。”

餐館廣告

7. in a restaurant window: "don't stand there and be hungry, come on in and get fed up."

餐館櫥窗:“別餓著肚子傻呆在那兒,進來吧,吃頓飽飯!”

保齡球館標語

8. inside a bowling alley: "please be quiet, we need to hear a pin drop."

在保齡球館:“保持安靜,我們需要傾聽大頭針落地。”

墓地前的警示語

9. in the front yard of a funeral home: "drive carefully, we'll wait."

在墓地的前院:“開車當心,我們會等著你的。”

10. in a counselors office: "growing old is mandatory, growing wise is optional."

在諮詢師辦公室:“變老是由上帝控制的,變聰明是由自己控制的。”

廣告創意口號(2):

中華立領柒牌男裝:男人就應該對自己狠一點

此乃一語驚天下,的確不同凡響,足見葉茂中這廝被冠名為“鬼才”是名不虛傳。一流的廣告創意,再加上功夫皇帝李連杰的精彩演繹,此語紅遍大江南北也不足為奇。許多葉茂中似的狼人更是以此為座右銘,時時謹記,刻刻提醒,做男人不狠怎么玩命。

二 五穀道場:非油炸,更健康

廣告中陳寶國斷然推開遞過來的油炸速食麵並斬釘截鐵道:“我不吃油炸食品,非油炸,更健康”。此次五穀道場挾“健康、綠色”這張王牌繼養生堂之後向整個行業叫板。當年,養生堂發動水戰,停止生產純淨水,只生產天然水,被以娃哈哈為首的純淨水行業群攻。宗慶後氣憤的說道:“養生堂搞的是一次不正當競爭的市場策劃,而不是成功的行銷策劃”。

這次五穀道場的這個擦邊球打的顯然比養生堂高明的多,因為油炸食品早已被聯合國定為21世紀的垃圾食品。它手裡的論據更充足,更有力。而養生堂當年是 “還沒有最後結論”的 “科學實驗”卻匆匆忙忙將之推向全國3億少年兒童,以期實現“科學普及”的“美好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