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公務員個人工作總結

過去的一年,在辦公室領導的帶領和指導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加強理論學習。系統的學習了三個代表、xx大報告,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鑑別能力。注重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和健全自身的知識體系,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通過學習對於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有較大的促進作用。

堅持努力工作。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養成了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適應了辦公室的工作環境,熟悉了辦公室的工作程式,並能夠獨立的處理部分日常工作事務,較好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嚴格遵守紀律。高標準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言行,管好自己的思想。注意將工作、學習、娛樂、休息有機的結合起來,將八小時以外的時間合理的利用起來,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將進一步的努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克服畏難心理,不斷提高思想素質,爭取更加出色的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