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公司三比一爭工作匯報

我公司按照縣委“三比一爭”活動領導小組的相關要求,認真開展“三比一爭”活動,現將活動情況具體匯報如下:

一、開展情況

(一)電網負荷情況

(1)上周電網安全穩定運行,網調最高負荷12萬kw(20日11:35分), 環比上周升高了1.8萬千瓦,最低負荷4萬kw(23日0:10分),環比上周升高了0.2萬千瓦,平均負荷7.2萬千瓦,環比升高了0.2萬千瓦,負荷率60%。調度自動化、信息通信系統運行良好、無信息安全事故發生。

(二)行銷工作情況

高壓受理0戶。現場勘查1戶,答覆供電方案3戶,竣工驗收1戶,裝表接電1戶。

工單總情況:共受理工單28個,其中業務諮詢5個,故障報修20個,意見建議2個,舉報0個,投訴1個。

(三)線路故障

35kv變電站、35kv線路及設備跳閘接地0路次,10kv線路及設備跳閘接地1路次。低壓故障報修總計20條。

二、存在問題

上周各供電所開展安評工作,除城關所將匯總表做出來,報到安質部,其他各所還沒有實際進展,下周五通報安評工作進度。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1、下周進行安監一體化平台和電能質量監測系統的日常維護,完成上級部門要求的各種報表

2、下周安排計畫停電工作2項,涉及停電線路2條,主要為郝橋供電所開展的線路春檢工作。

3、完成各站設備巡視任務,加強屬地化巡視工作,提高巡視到位率。做好線路設施保護宣傳工作。重點是配合好28-29號的660kv銀東線檢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