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爭先創優工作總結3篇

自開展黨員爭先創優活動以來,我能夠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堅持以踏實、敬業、服務、奉獻的原則。始終如一地努力工作著,保持共產黨人本色,樹立了良好風範,深得師生們的好評,下面將工作總結如下。

作為一名中共黨員,我們必須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進性和表率作用,要突出的發揮“一個黨員一面旗幟”的示範作用。為此我嚴格要求自己,每天堅持七點四十之前到校,到校後積極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

工作中能夠發揮主人翁意識,想學校之所想,急學校之所急。在學校教學改革現場會準備過程中,積極動腦思考展示方案,加班加點陪伴各組老師進行演練。在一遍遍的彩排過程中,建立起了和老師們之間的感情。善待每一位同事,處理好同老師們之間的關係。用仁愛之心對待每一位學生。

回顧自己的工作,對照黨員標準,自己還存在一些不足,如工作熱情隨情緒的變化而變化,高興的時候工作積極主動,身體有些不是很舒適時就會降低工作的積極性。另外接受新觀念、新理念有時會缺少恆心。

今後我將不斷加強個人修養,積極向先進黨員學習,進一步發揮主人翁意識,做好校長的助手,努力提高學校的辦學水平,提升學校的辦學聲譽,讓我們學校孩子都能享受一流的教育。

爭先創優工作總結
2018爭先創優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我支部在學院黨委的組織安排下,認真學習中央有關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精神,紮實地開展工作,現將我支部黨建創先爭優工作總結如下:

1.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認真填寫“黨員公開承諾書”,加強學生黨員對自我的認識。我們為此特意召開了民主生活會,黨員公開承諾自己的計畫以及需要加強的地方,取長補短,不斷提升支部的整體素質。

2.繼續堅持黨員亮身份的活動。黨員亮身份是加強黨員自身gzzj/束縛的一種途徑。通過樹立黨員形象,我支部黨員充分發揮模範作用,確保先進性,在學習上起帶頭作用,做排頭兵,成為同學們的模範。除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做同學的典範之外,他們在工作上也兢兢業業,做同學的表率,並取得了顯著的成績。

3.積極做好屆新生的班導生工作。我們始終堅持一切為新生著想的理念,軍訓期間制定了明確的責任崗,每位學生黨員都有確定的負責班級,全程輔助輔導員老師處理大小事務;軍訓結束後積極的下到學生宿舍、自習室掌握班級基本情況並能夠做到及時向老師匯報,工作成績得到了老師們的一致認可。

4.為了使新生會更快更好的適應大學生活,會更合理的安排大學生活,國貿專業開展了新老生交流會,會上請到優秀的學長學姐跟級新生進行經驗交流,通過這次的交流會,新生們了解到了許多學習、生活、工作上的盲點,使他們認識到學習生活要有計畫性,要誇大自己的社交圈,要對自己有信心等等。

國貿黨支部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以積極堅持開展特色活動為線,按照制定的方案辦事,並在實施過程中多下功夫靈活應對克服苦難、定期匯報請上級黨組織監督指導。我們一定會借創先爭優的東風,在院黨委集結號脆響之時搞好創先爭優活動,爭做優秀黨支部。

爭先創優工作總結
2018爭先創優工作總結(3) | 返回目錄

統一認識、加強領導,建立健全爭先創優工作機制。根據爭先創優工作部署及要求,局長郭玫為組長,親自抓、統管全局工作的領導小組,定期進行督查,落實工作措施,檢驗工作成效。我局每周五下午成立學習日,及時召開會議,把爭先創優工作精神及時傳達到基層單位,組織全體幹警認真學習領會,提高認識、統一思想。

全面加強政風、行風、警風建設,強化幹部隊伍素質。加強幹部隊伍建設,深入開展科學發展觀教育。用銳意改革精神、愛崗敬業精神、刻苦攻堅精神、敢於奉獻精神、自立自強精神教育幹警,提高推動事業發展的開拓創新能力。開展崗位練兵活動,不斷提高廣大幹警的業務素質和拓展業務能力,不斷提高攻堅克難能力、建功立業能力、服務大局能力、服務人民民眾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過硬、業務精通、作風優良的司法行政幹警隊伍。

加強對幹警的管理教育,增強服務意識、廉潔意識、效率意識,切實做到為民、務實、清廉。加強對法律服務工作者的監管,採取便民服務措施,完善服務方式,提高服務質量。

工作成效及主要事跡。普法教育工作:加大普法宣傳工作力度,增強全民法律素質。在普法教育上,我們主要採取了以下幾個方面,一是組織普法宣傳隊,實施“法律六進”,設立諮詢台,為民眾提供法律諮詢,現場解答民眾的疑難問題,發放普法宣傳手冊,到社區、學校、企業廣泛向民眾進行法制教育,從而提高了民眾的法律意識和法制觀念及自我維權理念,收到了良好的社會效益。

糾紛調解工作:築牢第一道防線,全力維護社會穩定。今年來,我局組織參與調解工作,和全區215名調解員奮鬥在一線,了解民情民意,定期排查民間糾紛,發現苗頭,及時處置或上報,把糾紛消滅在萌芽狀態,使當事人雙方握手言和,共築和諧。我們在調解網路健全的基礎上,狠抓了對調解員的培訓工作,從而提高了他們的調解技巧和製作調解書的能力,同時提高其掌控糾紛調解能力和藝術。而且我們充分認識到民間糾紛的反彈與否,關鍵是在落實調解書上,為此,我們在依法調處民間糾紛的基礎上,落實了專人督辦,限期結案的運作程式,敦促義務人及時按照調解書的期限履行義務,提高了民調工作的公信力。認真做好“三夏”、“雙節”矛盾排查,在做好日常排查的基礎上,加強重大以及群體性案件的排查和調處,今年三級調解組織共接報糾紛1275起,調成率達到百分之九十八,有力的維護了社會穩定,為構建和諧社會,打造平安順河奠定了堅實基礎。

相關文章:
爭先創優個人小結2篇
2024年公司黨委“爭先創優”活動總結
人力資源局爭先創優活動總結
教師爭先創優個人工作總結
2024年黨員教師爭先創優活動個人工作總結
大學生爭先創優黨員示範標兵個人總結
大學生爭先創優小結
黨員爭先創優總結
公安局“第一支部黨建及爭先創優”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