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材料購銷契約模板

需方:

供方:

供、需雙方為實現契約目的,明確雙方權利義務,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法通則》及其它有關法律法規,經雙方協商一致,就瀋陽神洲天潤置業有限公司執行。

第一條、產品名稱、型號規格、數量、價格、 產品名稱、型號規格、單位、數量、單價、金額、合計人民幣金額(大寫)

第二條、技術標準及質量要求:供方按國家質量標準及供方提供的產品樣品及檢驗報告指標參數生產製造供應給需方,產品免費承保 年。供方保證按質、按量、按時交貨。 第三條、商品包裝標準:

第三條、商品包裝標準:有國家技術規定的,按國家技術規定執行;無國標準家技術規定的,由買賣雙方商定。

第四條、產品的交貨時間、交貨地點、運輸方式及費用。 1、交貨時間: 2、交貨地點: 3、運輸方式及費用:

第五條、驗收標準及方法:貨到工地後,需方按現行國家驗收標準及雙方認定型號規格及樣品為準。供方須向需方提供產品合格證及檢驗報告。

第六條、對質量提出異議期限:需方對供方產品如有疑問及異議,在 15 天內以書面形式向供方提出,並負責對貨物進行保管。在此期間內,需方有權拒付不符合契約規定的貨款。供方收到需方通知後,須在1 天內派人員到現場處理。否則,即視為接受需方提出的異議和處理意見。

第七條、 結算方式及期限:% 作為契約訂金。供方發齊貨到需方工地經需方驗收合格後,需方再支付到契約貨款總額的 %,餘下契約貨款總額的 %作為質量保證金,待需方使用滿 壹周年後無任何質量問題後,於7 個工作日內付清。

第八條、違約責任。

1、供方所交的產品名稱、型號規格、數量、質量等不符契約規定的,應無償包退、包換、包修;並承擔因退貨、換貨或維修所產生的實際費用。否則,按違約處理。

2、供方因產品包裝不符合契約規定,導致貨物刮花、破損的,供方應當負責賠償。

3、供方逾期交貨的,應向需方償付逾期交貨的違約金,並承擔需方因此所受的損失費用。

4、產品錯發到貨地點的,供方除應負責運交契約規定的到貨地點外,還應承擔需方因此多支付的一切實際費用和逾期交貨的違約金。未經需方同意,單方面改變運輸路線和運輸工具的,應承擔由此增加的一切費用。

5、由於需方原因,如沒落實產品規格型號、數量等而使供方交貨期延遲的,責任由需方承擔。

6、如供方未能按本契約規定的交貨期交貨(不可抗力除外) ,從規定交貨期限起每延遲壹天按契約總價的%對延期交貨向需方支付違約金; 並有權單方面取消契約和保留進一步追究其由此造成需方間接損失的權利。另外,對於因供方遲交貨而導致需方增加繳納有關稅費或其它費用,則此等增加之費 用須由供方承擔。

第九條、不可抗力

火災和爆炸等、戰爭(不論是否宣戰) 、叛亂、動亂等等。契約雙方中的任何一方,由於不可抗力事件而影響契約義務的執行時,則延遲履行契約義務的期限相當於不可抗力事件影響的時間;但是不能因為不可抗力的延遲而調整契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