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購銷契約

契約人:

(甲方)

(乙方)

為了發展經濟繁榮市場,互通有無,甲方向乙方訂購一批紅富士蘋果,雙方經協商一致,訂立以下契約共同信守。

一、乙方向甲方提供地產紅富士蘋果兩萬斤,其中一、二級品各半,允許超欠5%。

二、乙方於摘果後立即裝箱,不同等級分箱包裝(內容調整),代辦託運。包裝箱用紙板箱,每箱10千克,每隻蘋果用蠟紙或塑膠袋包裹。火車託運,貨到上海後由甲方提運。

三、發貨後乙方套用電話或電報、電傳通知甲方。

四、價格按當時牌價和到貨數量、質量由乙方押運人員和甲方面議。

五、甲方過秤驗收後,應於十天內通過銀行支付全部費用,含貨款、運費、包裝箱費。

六、以下情形屬於違約:

(一)在正常情況下,乙方不交或少交貨物,處以未交量價款總值25%的違約金。

(二)如摻雜使假、以次充好,甲方有權拒收,乙方同時應向甲方償付該批貨款總值25%的違約金。

(三)在未經協商一致情況下,甲方拒收,處以拒收量價款總值25%的違約金;逾期付款,按中國人民銀行延期付款的規定,向乙方償付違約金。

七、由於不可抗力造成的數量、質量不符合契約規定的,經有關部門確認,不以違約論處。

八、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至契約義務完畢自行失效。

九、本契約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鑑證機關一份。

(寫作順序:標的、數量與質量、價款、交付方式、違約情況、履行期限、備份等)

甲方: (公章)

代表簽字:

電話:

開戶銀行:

賬號:

地址:

乙方: (公章)

代表簽字:

電話:

開戶銀行:

賬號:

地址等:

(落款全稱,最好有代表簽字,並加公章)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鑑證機關:

相關推薦:
蘋果購銷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