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項目契約書

項目編號:_________

項目名稱:_________

起止年限:_________

承擔單位:_________

單位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項目負責人: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為加強科技計畫項目的實施與管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規定,甲方——_________、乙方——項目承擔單位、丙方——項目保證單位,就有關事宜簽訂本契約。

一、_________項目經_________號、_________號文批准列入_________市_________年科技發展計畫正式下達。乙方必須將該項目的實施列入本單位工作計畫,提供項目執行的所需條件,並按下列要求完成研究、開發任務:

1.研究、開發內容和目標,以及主要技術經濟指標。

_________。

2.提交成果的形式、質量、數量、產業規模及社會經濟效益。

_________。

3.計畫進度:

_________年,年度計畫內容:_________。

_________年,年度計畫內容:_________。

_________。

二、甲方核撥乙方科技經費_________萬元,不足部分由乙方自籌解決。經費採取一次性或分年度撥款,計畫於:

_________年,撥款_________萬元;

_________年,撥款_________萬元;

_________年,撥款_________萬元。

三、契約簽訂後,由市財政局及時將項目經費撥給乙方;由各市(縣)、區承擔的項目,市財政局將向縣級財政局下達三項經費指標。

四、乙方應落實自籌項目經費,以項目為核算對象進行單獨核算,按科技經費開支範圍有關規定,專款專用,並必須於每年12月前向甲、丙方提交年度計畫執行情況報告和下一年度計畫實施方案。

五、丙方應將本項目列入本地或本系統的科技發展計畫進行管理,監督檢查並保證契約條款的執行,協助解決契約執行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市本級行政、事業單位所承擔科技計畫項目的財務決算和監督,主管局財務扎口管理。

六、在契約執行過程中,任何一方不得擅自修改契約內容,如確需要修改,應由甲、乙、丙三方共同商定,在修改條款上經三方簽章或重新簽訂契約方能生效。

七、甲方中途無故撤銷或不履行契約時,所撥經費不得追回,乙方如無正常理由不履行契約,或非不可抗拒的客觀原因,致使契約無法執行時,甲方有權追回所撥經費。

八、甲、乙、丙各方對技術經濟資料負有保密責任。

九、本契約文本一式四份,其中甲乙丙三方各一份,財政局一份。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處室負責人(簽字):_________ 課題負責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