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契約書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訂本契約,共同遵守本契約所列條款。

一、實習期限

實習期限自 年____月____日至 年____月____日。(註:實習期限為三個月。之後可以再簽一份為期三個月的實習契約。實習期最長不超過6個月。)

二、實習內容

1. 在乙方實習期間,甲方為乙方指派一名員工擔任實習指導,負責指導乙方進行實習。

2. 乙方在實習期間,應該虛心學習,發揚認真求實、踏實肯乾的精神,展現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完成指定的任務。

3. 乙方同意根據雙方協定,在________崗位進行實習。

三、實習期間的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1. 甲方安排乙方進行實習,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平均每周不超過40小時。甲方保證乙方每周至少休息兩日,甲方由於工作需要,經與和乙方協商後可以延長乙方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1小時。

2. 甲方為乙方在實習期間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制定工作規範、勞動安全、衛生制度及其標準。

3. 在乙方實習期間,甲方享有對乙方在安全、衛生工作等方面進行管理、保護的權利和義務。

4. 甲方負責對乙方在正式實習前進行職業道德、業務技術、工作安全及有關規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訓。

四、實習期間的勞動報酬

1. 乙方在實習期間,甲方按每月1000元的實習補貼給予乙方報酬,實習未滿15天的,甲方有權不支付報酬。實習補貼於每月 日統一結算。

2. 乙方在實習期間的其它報酬及加班時段的報酬按照雙方約定執行:

五、實習期間的保險福利待遇

1.甲方為乙方在實習期間購買人身意外傷害保險,費用由深圳市慈善會承擔。

2.乙方在實習期間,享有同甲方臨時雇用員工在衛生、安全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及在發生損害時的同等補償標準。

六、實習期間的勞動紀律

1. 乙方在實習期間應遵守甲方的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安全衛生制度和工作規範;

2. 愛護甲方的財產,遵守職業道德;積極參加甲方組織的培訓,提高職業技能。

3. 乙方違反勞動紀律的,甲方可予教育糾正;違反法律的,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七、契約的變更、解除

1. 訂立本契約所依據的法律、行政法規、規章制度發生變化,本契約應變更相關內容。

2. 訂立本契約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本契約無法履行的,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本契約相關內容。

3.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本契約可以解除。

八、爭議處理

因履行本契約而發生的爭議,當事人雙方應本著平等、互助的精神進行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提交深圳市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九、其他約定

1. 甲乙雙方還就以下事項達成約定:

甲方在按規定程式接受乙方實習後,可享受深圳市慈善會對實習大學生每人每月補助1000元及同時購買意外保險費用,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民間組織管理局、深圳市慈善會不承擔除上述補貼之外的任何義務和法律責任。

2. 本契約未盡事宜,按國家有關法規執行或由雙方協商解決。

3.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4.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蓋章)

代表人簽名________________ 乙方簽名:____________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