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有關網站建設一事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選擇的服務內容為:

1.域名註冊:__________,租金____________元/年,註冊______型域名加收__________元。

2.網站空間:__________________,租金___________ 元/年,贈送_______個信箱(含在空間中)。

3.網站設計:______________________,單價:________元,整個網站網頁共:_____頁(超過按每頁____元加收,四級頁不計費)。製作期限:_______工作日。

4.網站維護:第一年免費更新資料(限12次,原則上不改變網站原結構)超過範圍按增項計費。

5.選購件:加英文版:網頁製作費加收(30%)為______元,英文翻譯費(10%)為________元(限______千字,超過每千字按150元加收翻譯費)。

6.網站建設要求:

a.網頁主色_____________,動畫________秒 ,聲音效果__________.

其它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網站資料庫功能:

其它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網站功能增項加收費:

(1)___________計_______元;

(2)____________計_______元

(3)_____________計_______元;

8.契約總計總金額:_________元 ;

二、甲方按所選定的服務項目應向乙方支付費用合計人民幣 _________元;雙方簽訂契約時甲方應付_____%的契約首期定金:即________元,其餘_____% 即________元。在服務內容由甲方驗收合格後兩天內一次付清。

三、乙方按甲方所選的服務項目內容為甲方提供相應服務,乙方在製作完網站主頁(包括版面風格、顏色方案)後通知甲方,然後由甲方確定是否滿意,如不滿意乙方可以重新改版後再讓甲方決定,如甲方滿意了須向乙方做出書面答覆,甲方滿意確定後的網站方案不能隨意更改。契約規定製作期限為工作日,起計時間以乙方收到甲方“主頁方案認可通知書”後才開始計算,如甲方資料末能及時提供,所導致超期,責任由甲方負責。

四、乙方對甲方所要求刊登的信息有終審權和修改權,甲方按選定的服務內容應向乙方提供相應的文字資料及圖形資料。乙方僅提供設計發布,網站的內容合法性乙方一律不負責任。甲方所提供的資料應全部合法,如提供有關資料如違反法律有關規定或觸犯著作權問題,責任由甲方負責,網站美術設計、程式、檔案源碼的著作權屬乙方所有。乙方為甲方所設計的網站,著作權歸甲方所有,乙方有責任對甲方的資料信息予以保密。

五、本契約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並具有法律效力,雙方必須嚴格遵守,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動修改,如有違反以上條款,則按違約處理,違約方應自動放棄抗辯權,並賠償對方損失。契約有效期為一年。契約期滿後,雙方可視具體情況另行商定合作辦法。

六、以上協定如有不足,可補充說明,但須雙方在補充說明後,簽名加蓋雙方的印章,方能有效。

七、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每份具有同等效力;本協定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未盡事 宜由雙方協商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