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顧問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____________________

現經雙方協商,就甲方聘請乙方擔任甲方公司品牌顧問達成以下協定:

一、甲方的職權

1.甲方有權聘請或解聘乙方為甲方的品牌顧問;

2.甲方有權對乙方履職情況進行考核;

3.甲方有權對乙方履職時違反法律、法規或者本契約的行為進行監督;

4.甲方對乙方損害公司利益的行為有權要求乙方予以糾正。

二、甲方的義務

1.支持乙方依本協定書的授權開展工作;

2.按時足額地給乙方發放顧問費,在乙方任品牌顧問期間每月顧問費為人民幣兩千元整。

三、乙方的工作範圍

1.負責公司的形象策劃、品牌宣傳,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2.論證並制訂公司的行銷策略;

3.完善並實施公司的行銷方案;

4.拓展公司的經營客戶;

5.構建並維護公司的銷售網路;

6.建立並完善公司行銷管理制度、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7.公司總經理授權的其他工作。

四、乙方的義務

1.勤勉盡責地履行本契約約定的工作範圍內的各項事務;

2.維護公司利益,不得利用在公司的地位和職權為自己謀取私利;

3.不得泄露公司的商業秘密;

4.履職時違反法律、法規及本契約的規定,給公司造成損失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5.及時總結、調整公司的行銷工作,乙方承諾確保公司_____年度達到年銷售額_______萬元以上,____年度達到年銷售額_______萬元以上,_______年度達到年銷售額_______萬元以上。

五、聘用期限

甲方聘請乙方擔任公司品牌顧問的期限為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六、獎勵措施

1.乙方全面開展約定的工作,切實履行約定的義務,甲方以年營業額的1%作為獎金獎勵乙方,上述獎勵在______________支付,個人所得稅由乙方承擔。

2.乙方協助甲方在_______年年底前達到公司年銷售額:___________萬元以上,甲方股東贈與乙方_______%的公司股份;如年銷售額_______萬元以上,甲方股東贈與乙方_______%的公司股份;如年銷售額_______萬元以上,甲方股東贈與乙方_______%的公司股份;如年銷售額_______萬元以上,甲方股東贈與乙方_______%的公司股份。

七、違約責任

1.乙方違反本協定的約定,疏於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並取消對乙方的各項獎勵措施。

2.形象策劃、品牌宣傳過程中出現重大失誤,嚴重損害甲方品牌知名度,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取消對乙方的各項獎勵措施,並要求乙方賠償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3.行銷計畫、行銷方案出現重大失誤,造成公司損失的,甲方有權解除本協定,取消對乙方的各項獎勵措施,並要求乙方賠償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4.不論何種原因,公司未能完成乙方承諾的年度銷售額,甲方有權提前終止本契約,並取消對乙方的各項獎勵措施。

5.甲方無故未按時足額地發放顧問費,無故未兌現本協定約定的獎勵措施,乙方有權解除本協定,並要求甲方賠償給乙方造成的損失。